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4 23:01:52|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追我會很辛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秋假期這二天

電話中的妳

跟我說我是你的獵物

妳決定要追我

因為妳知道我的弱點

哈哈~我說妳是豹還是老虎在掠食嗎?

對我說覺得我人很好~包容性很強~不抽煙喝酒

給你的感覺是很妙的

也一直對我說妳的好

這幾天你很關心我

我整夜沒睡~妳也跟我說身體會受不了還這樣

昨晚電話中~

我很認真的問妳

妳真的要追我嗎?

追我會很辛苦又不一定有結果喔

因為我心的傷還在~目前只想認真拼事業

妳卻說妳會來幫我撫平

我說妳要不要等了解我後再說

但妳以七年級後的女孩都是很有衝勁

而妳就是帶著衝勁和傻勁

= =!!!我整個無言

真的不知該說什麼好

只能一再的提醒妳

依然被你反駁~說是妳的就是妳的~不是妳的依然怎麼追也沒用

我是不希望妳得到傷害~

你跟我說妳在竹南沒辦法表現~而且又怕嚇跑我


我只有一個想法

我不能阻止妳來追或愛我~因為這是你的權力

而我內心最後怎麼想~未來的事真的很難說

我很多事情都有跟你說清楚

妳的想法也對我表達很清楚

一切就靠緣份吧~

要來台北找我~我會帶妳走走的





台長: ☆搖滾黑爵士☆雨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