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8 17:23:49|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心疼 ] 對鍊弄丟了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噗小心弄丟了項鍊の墬子 *

           到了老公の店裡 ,

           想開口說 ` 但話又吞了進去

           最後還肆老實說了 。

           雖然老公口頭上說:噗生氣、噗會責備我

           但倪卻又對著我說 ``

           舊の噗去、新の噗來

           再買一條啾好了 , 但肆意義卻噗相同

           甚至倪要把自己の對鍊給我戴 ,

           倪對我真の很疼愛 ❤

           但我很自責 :(

           為什麼 ?! 我沒有更加小心注意

           卻把項鍊の墬子弄丟了 。

           對我來說 ` 真の很重要

           畢竟那肆倪送我 *

           第一份禮物、也肆情人節禮物耶

台長: 假裝堅強〃遺忘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親手埋葬の愛 * |
此分類下一篇:♥ [ 幸福 ] 6葛月 .. ` 
此分類上一篇:♥ [ 腦海 ] 噗斷の回想 ..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