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4 14:51:45|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寞眼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拉著長長的寂寞身子,嚼著滿口過時的奢侈形容詞,越深越深的輕挑,越淡越淡的眸裡陶醉。文字鎖著寂寞的人;寂寞駕馭華而不實的語言,攸關妳的和我的愛情,一概用寂寞特有的眼神帶過。說好我不哭,你也不哭。今夜,緩緩的靜了。寂寞躺在星空下睡著了,那曾是我們浪費過的浪漫劇情之一,闔著的眼,勾不進的深情;因為太藍,太藍的淚水,適合黑夜。

  真不明白,我們之間,究竟是怎麼了?親愛的,你知道嘛,當我們凝視彼此的眼神,用無言取代溫柔、微笑和擁抱時,突然讓我有種想哭的衝動。游移的眼神,本不是與生俱來的;只是,只是害怕,害怕那昨日的甜蜜種種,又突然再度湧上心頭,像一根一根的刺,刺透深深愛你的心窩。

  我想,你是對的。愛情該是濃濃的來,淡淡的去,最好;可,我們濃烈的程度還不到那樣的火候啊!你到底在想些啥?那愛情合約上的有效期限還沒到,你怎麼能提早變心呢?快回神啊!試想著纏綿每一寸肌膚的夜,是耗盡多少唇舌和溫情的攻勢,才能熬成現在的戀人局面。若是輕易放手,豈不等於宣告愛情破滅,這,可是挺殘忍的手法,不適合過於善良的你啊。

  還是,還是繼續我們的愛情吧!親愛的,為了不讓你有後悔的機會,請原諒我主動攬你入懷裡。此刻,是否真能讓你開始回復昔日對我的那種柔順感覺呢?我不知道,不過,那仿似偎在舊時灼熱胸膛的親暱情狀,又悄悄回來了。你的淚,只是輕輕的留下餘溫,再也沒有是與否的答案。

  本以為當下的這一切都是真的;然而,對焦的眼神,早已猜不透彼此的心思。成群的野雁鎖著黃昏,你是其中之一。轉身而去,成了男人一種不得不的坦然,最終,我們還是慣用深情的眸子彌補即將黯下的多情天空。這一幕景,看似平淡無奇,卻輕輕的滴痛男人的心。我的愛,就這麼被赤裸裸的拋擲在空中,形成一道令人驚豔的彩虹。

  親愛的,我們曾經深深的愛過啊!成天掛在嘴上的甜言蜜語,不太適合我,妳也知道的。既然,這是妳的選擇,我也不便再多說些啥,容我用寂寞的眼神傳遞祝福吧!只要妳記得這獨特的眼神就夠了。愛一個人,有時,不見得就得許下天長地久,像我們這樣瀟灑的來去,不也很好!

  蕭瑟的風,正吹皺著愛情遺下的缺口。也許,這心疼的毛病,再過一陣子就會好,你無須太過擔心。憂鬱的氣質夾帶憔悴的眼神,也是最近的事,總是想,把寂寞溫著,才能轉成讓人難眠的感動。親愛的,現在,我不哭了,你呢?

台長: .+.羊咩咩.+.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散文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愛"那麼重
此分類上一篇:{+:寂寞細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