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5 01:10:28|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演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學校有畢業演唱會,

排到的位置應該算是“搖滾區“吧,

在很前面喔~~開心^ ^

主持人是黃小柔,

本人挺可愛的說~~



PIC 可愛的黃小柔~~

第一位是情歌王子李聖傑~~

他有清唱“痴心絕對“喔,

很深情很好聽呢 ̄ˇ ̄

只是..有點兒自戀呢~~

還會拿同學的數位相機自拍= =”



PIC 情歌王子李聖傑~~

第二位是棒棒堂堂主范范~~

本人超可愛的說≧﹏≦

黑白配真的超好聽的啦~~



PIC 超可愛的范范~~

再來這個就High了!

我愛台妹 台妹愛我~~

沒錯~~他們就是張震嶽 + Mc Hot Dog,

張震嶽先來個幾首自己的歌,

他還唱了兩首新歌喔(今年七月要出的專輯..還是九月?),

可是我是聽不懂他在唱什麼啦.. ̄▽ ̄”

好像還不錯聽吧..

再跟Mc Hot Dog合作唱了幾首~~

整個High到一個不行啦,

連我都High起來了.. ̄. ̄”



PIC 張小嶽~~

第三位是變清純的同恩~~

換了新髮型呢,

這樣比較可愛喔^ ^

她有清唱“失去“,

這真的好聽~~

她的歌我都有跟著唱咧.. ̄▽ ̄



PIC 變清純了的同恩~~

接下來是Beauty & Love(應該是這樣吧..)~~

聽說是中南部挺知名的地下樂團,

不過我是沒聽說過啦,

所以..他們在唱的時候我完全沒有fu也.. ̄▽ ̄”



PIC 因為沒有照片,所以..放我跟鍾斐斐的好了^ ^”

最後的壓軸當然就是康康啦~~

而且黃小柔還先坐飛機回去了= =”

康康就主持 + 模仿 + 唱歌。

他真的是一個搞笑藝人也..

全場笑到不行~~

不過唱歌也深情好聽,

我都感動到快哭了~~



PIC 很深情的康康~~

演唱會結束還有煙火秀呢~~

今年的畢業生還真幸福也,

我覺得辦得比之前好喔^ ^

看完煙火秀我跟鍾斐斐去吃黑砂糖剉冰,

吃完整個就很清涼 ̄︶ ̄

只是..High完整個就好累..

所以我要來睡了..

大家晚安嘍~~



PIC 也沒有煙火的照片,所以..還是放我們自己的^ ^”

台長: Mrs.蜂蜜°.°°ܤ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努力玩樂天♪ |
此分類下一篇:2007 05 26。
此分類上一篇:2007 05 22謝師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