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09 22:34:35|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享】 力量怎麼唱? 力量MP3下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力量怎麼唱? 力量歌詞!



這一天實行過往每個信念

只想有這日

將這憂鬱不歡不再延

沒有理睬世上虛假的諾言

忠於信念

逐個將它一一的撕開

今晚夜完成過往這個志願

跟我一樣

跨過艱辛悲哀走向前

每一日我都珍惜目前

更珍惜音樂

換我今天的知音欣賞

充滿力量 找出方,南投縣集集鎮大坪巷玩具哪裡買,向

這個力量令我從沒退讓

你有無想過

過往你的,苗栗縣大湖鄉大窩超市優惠,錯

懺悔心,台中市清水區八德路超市優惠,裡眠

我我我有講過

志向不想錯

處世逼我鍛煉

充滿力量 搖,台南市麻豆區寮子部超市優惠,滾方向

這個力量永衝擊我

這個力量在緊握我

充滿力量從沒話退讓

  1. 感謝 周舟 提供歌詞


小編告訴您:omusic立即播放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力量影評




標籤: 力量 youtube, 力量 mv, 力量 錢櫃, 力量歌詞, 力量好樂迪, 力量星聚點, 力量mega下載, 力量享溫馨, 力量ktv, 力量好樂迪ktv, 力量kod, 力量下載


,彰化縣溪湖鎮員鹿路湖東巷超市優惠,

台長: qptuzuhwsvg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