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09 22:29:34|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享】 對妳愛不完怎麼唱? 對妳愛不完MP3下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妳愛不完怎麼唱? 對妳愛不完歌詞!



作詞:陳樂苓中街英文補習班推薦

作曲:Ichiro Hada

編曲:Ricky Ho

燈初上夜未央來往的人二橋街英文家教行情多匆忙

我不要太緊張和別人一模樣

但是你對我望兩隻眼睛大又亮我開始失去了主張

風吹得路好長一顆心晃呀晃

多想找人陪我逛累了睡在馬路上

表面上很倔強其實內心一團糟怕自己愛得像太陽

胸中藏著一把火這種日子不好長龍路4段生日蛋糕

把承諾交給你把微笑當作信卻怎麼也抓不住你

對你愛愛愛不完興旺路英文補習班推薦我可以天天月月年年到永遠

So we love love love tonight不願意絲絲點點些些去面對

對你愛愛愛不完相愛原本總是這麼難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對妳愛不完影評




標籤: 對妳愛不完 youtube, 對妳愛不完 mv, 對妳愛不完 錢櫃, 對妳愛不完歌詞, 對妳愛不完好樂迪, 對妳愛不完星聚點, 對妳愛不完mega下載, 對妳愛不完享溫馨, 對妳愛不完ktv, 對妳愛不完好樂迪ktv, 對妳愛不完kod, 對妳愛不完下載


東關路民安巷生日蛋糕

台長: qptuzuhwsvg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