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09 22:25:39|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享】 心淡怎麼唱? 心淡MP3下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淡怎麼唱? 心淡歌詞!

昌平東二路生日蛋糕

想不起 怎麼會病到不分好歹 連受苦都甜美 我每日捱著 不睬不理

但卻捱不死 ?a href="http://eng.bengo.com.tw/32517">倒別牛英文家教行情秩グV纏你 難道終此一生 都要這麼 不可爭一口氣

* 很謙卑 只不過是我太過愛你 連自尊都忘記 跌到極麻木 只好相信

又再爬得起 就會有轉機 若我不懂憎你 如何離別你 亦怕不會飛 *

# 由這一分鐘開始計起 春風秋雨間 恨(限)我對你以中正新村英文補習班推薦半年時間 慢慢的心淡

付清 賬單 平靜的對你熱度退減 一天一點傷心過 這一百數十晚

大概也夠我 送我來回地獄又折返人間 春天分手 秋天會習慣 苦衝開了便淡 #

Repeat * #

(說甚麼再平反) 只怕被迫一起 更礙眼 (往後這半年間) 只愛自己

雖說不太習慣 畢竟有限 就當 過關

#MUTU獅子座吃醋的好處AL_CHAIN#Repeat #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大利幹英文家教行情


特別幫大家整理 心淡影評




標籤: 心淡 youtube, 心淡 mv, 心淡 錢櫃, 心淡歌詞, 心淡好樂迪, 心淡星聚點, 心淡mega下載, 心淡享溫馨, 心淡ktv, 心淡好樂迪ktv, 心淡kod, 心淡下載

台長: qptuzuhwsvg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