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8 01:03:12| 人氣2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ath Note: The Last Na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了一陣子
死亡筆記本2終於上映了
本來想說自己一個人去看
結果禮拜六下班時同學說想來我家玩
就乾脆拉他一起去看
這部漫畫他跟我一樣之前就看完了
只是電影第一集上映的時候
我是非常期待著想去看
他卻是興趣缺缺
說感覺好像不好看
(明明看漫畫我們都感覺很好看
我不知道為什麼電影還沒看過以前
他卻會"感覺"不好看)
這次第二集
他一樣跟我說他感覺不好看
可是半推半就去看了以後
看完之後
我問他覺得好看嗎
他說不錯看

在這邊跟各位解釋一下
我這個同學是屬於看恐怖片從來不曾說覺得恐怖
看再好看的片子也不會說很好看的那種人
所以他說的不錯看已經算是給予的相當高的評價了

這部片劇情內容的方面我就不說了
看過漫畫的人都知道他的劇情非常吸引人
(之前我就看到連家庭主婦都在看這套漫畫)
而這次電影的完結篇
劇情編排跟漫畫的故事是不太一樣的
也就是說看過漫畫的人再去看也不會覺得沒意思
(我同學有說劇情改得怪怪的
可是我覺得一點也不會怪
只是不同於漫畫而已)
整部片有看了會讓全場呵呵大笑的部份
也有看了大快人心或是熱血沸騰的部份
他們鬥智那種一來一往的劇情高低起伏
不知道為什麼看了就是很爽
這大概跟觀眾愛看整人節目的心態有一點點類似
看到有人被擺了一道心中就忍不住偷偷暗爽

本來漫畫裡面的彌海砂是超可愛的偶像
我還在擔心真人演起來會不會沒有那種FEELING
可是戶田惠理香演得蠻討喜的
沒有"生死格鬥"的演員感覺落差那麼大...
至少我個人覺得她很可愛
把漫畫裡面那種人物的個性演得蠻傳神的
演高田清美的片瀨那奈也很漂亮
她穿性感內衣躺在自己家的沙發上那一幕簡直是導演故意服務男性觀眾的手段
不過也確實更增加了這部片的可看性

至於結局方面我想應該很多人都跟我的想法一樣
覺得很可惜...
希望不是這種結局
(但是不代表這是爛結局)
看來現實社會中
很多人也是認同奇樂的理念
如果有人在制裁罪犯者的話
才可以讓其他安居樂業的人過著更安穩的生活
大家可以好好思考一下"真正的正義到底是什麼"的這個問題

台長: 傳說中的大閒者
人氣(2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