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4 08:42:2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試的這兩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試的這兩天

我非常非常想要去一個地方

那揪是石門洞ˋ > <

寶寶都沒控

都是因為上班拉*

煩死惹-ˇ-

揪算寶寶沒時間陪我去

我還是

想自己一個人去ˋ

我好想聽聽MP3

坐著公車

享受著窗戶邊的風

吹著吹著

邊聽音樂

邊看風景ˇ

吹著風

感覺好舒服^^

好棒!

寶寶

我好早好早之前揪渴望惹

是否?!

陪我去一次呢

我好想好想去ˋ

但是我們的時間又衝到

只好等到下禮拜惹ˇ

好想去好想去

什麼時候尼才能大大陪著我呢

我好久沒有甜蜜蜜相處的感覺惹ˇ

我們的時間變少

是不是感情也會變淡?!

要堅持下去ˊˋ

我好怕♥

愛尼麻?!♥

台長: 寶寶♥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不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 寶貝你在生氣嗎???
此分類上一篇:♡ 老公 我不想上學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