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4 18:30:55|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鼠BAB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搬家!好累!ㄝ好不舒服!


搬著搬著..到了晚上..想說終於可以休息..


結果 = = 突然想到我養搭鼠BABY還沒搬過ㄑ!


嘿嘿..隔天我ㄑ看我家鼠BABY還在嘛?活搭嘛?


呵呵..活搭!!還會伸手跟我要牠搭飯飯(葵花子..等)


想說鼠BABY沒事繼續幫忙!


0.0 啊。。到晚上。。我差那嚜一點點揪忘記把我搭鼠BABY搬回新家了!?


幸好..但是..搬家搬著..看到鼠BABY無憂無慮搭躺在牠搭籠子!


有一種幸福搭感覺!?鼠BABY祢真好!祢好幸福呦!


但ㄝ因為我要忙著搬家!!沒時間整理換鼠BABY搭籠子!


不過我忙歸忙..我不會餓到我家搭鼠BABY搭啦!


最近發現鼠BABY好像老了一樣?!都不喜歡動!


一直在睡覺!我好怕鼠BABY揪這樣一直睡都不動揪這樣離開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夏天快到了?所以鼠BABY越來越懶ㄚ?


不然鼠BABY平常可是很喜歡活動!


鑽來鑽ㄑ!!跑來跑ㄑ!喜歡一直跑輪子!喜歡我放牠出來玩耍!


現在反而相反!!一直睡覺!!我摸牠.叫牠.都不理我!不然揪對著我吱吱叫!!


而且ㄚ..鼠BABY越吃越少!!看起來不像生病ㄚ?!


鼠BABY祢不能離開我呦!?我會很想很想很想祢搭!!

台長: ☆~壞蛋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寵物 |
此分類上一篇:鼠BABY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