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6 21:36:18| 人氣3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寒輔記外傳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又是討厭的寒輔

可是

我還是要去

只要上完7節 我就可以回家



國文 歷史 地理 國文 數學 數學 地球科學

是本日的課程


@**@**@**.

歷史老師
說本班同學上課氣氛很悶

可是當他說

我們班轉來一個轉學生時

我們班女生的尖叫聲就出現了

老師說妳們怎麼差這麼多

(女生班就是這樣)


@**@**@**.

地理老師

上季風那一課時

總是在問

什麼風? 什麼風?

不要再問了,我真得不知道



@**@**@**.

國文老師

要過年了

請妳們班吃糖

可是我比較想要*紅包*

比較實用不是嗎?


@**@**@**.
數學老師

今天有兩節

為什麼要寒輔

就是主要上數學

有20節~~~

我不要上

放假是最好的選擇


在上寒輔課時


題目講得差不多時



就開始跟我們說



妳們知道嗎?

前天說

作人要怎樣.....等等一些大道理


昨天又說

怎樣保養身材等等

今天說

怎樣做蛋糕


不管講什麼



自己都會做個Ending


認真點教課吧!!

@**@**@**.

地科老師

最近

很多人都得了癌症

十個有七個是大腸癌

為什麼知道大腸癌的人都沒救了?

可由排便情況來看

例如血便等不正常的狀況

可見良好的排便習慣是很重要的



@**@**@**.



結論

大部分

老師

都喜歡閑聊


地科老師講得比較有用外



難道

上課都在聽老師演講嗎?






以上不代表本台言論















純粹是舒發個人感受

台長: 簡單自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它 真的很美
此分類上一篇:寒輔記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