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8 15:38:48|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禁*戀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五話《

歌詞用>不同的顏色<
當涼平在走廊上徘徊時,急診室終於開門了,大家只見到依藍躺臥
在雪白的床上….涼平便走過去問問醫生
“我妹妹怎樣?”
“竹內小姐已經沒有生命危險,留阮觀察一星期便可,
你們可以入去看她,但不要太吵..”
“啊…麻煩你…”涼平向醫生道謝便轉向慶太他們說
“慶太你送早苗回去,宏宜你都和阿橙回去吧,龍一麻煩你幫我送
優架回去,而晞楠和鈴自己回家,沒問題嗎..”
“ 沒…沒有…那麼涼平你呢?”優架代表大家答..
“我想留下來陪伴着依藍,畢竟我也是她的哥哥..”
優架只好跟著龍一回去……等待所有人走後,涼平走進依藍的病房…
入到房內涼平坐在椅子上…輕柔地撫摸依藍的髮絲,慢慢地睡去…..
夢裏…..
“依藍….哥哥要同優架結婚了….哥哥想妳做我們的伴娘呢…妳願意嗎…”
“不…..不…我不要啊…”
“那麼哥哥走….不要依藍妳了….”
“:哥哥….哥哥…不…不要走..哥哥..”
“依藍….依藍…怎麼了…依藍”涼平不斷搖動着依藍並將依藍帶回現實….
“嗚…哥哥….哥哥….嗚…..”依藍擁抱着涼平…
“怎麼啦….依藍….”涼平看見依藍哭得那麼厲害,有點兒不知所措…
“我夢見哥哥要和優架結婚…我不要啊….”依藍擁得涼平更加緊…
“傻瓜…哥哥不會結婚…你不要那麼多疑心吧….哥哥還要照顧妳嗎…”
“真的….依藍最喜歡哥哥…”
“哥哥都是呢…”
在他們談得興高采烈時..門外有一些打破玻璃的聲音..涼平便出去看看,
他看見的是優架淚流滿面地跑開了…涼平看一看依藍給一個表示便跑了出去…
“優架….妳怎麼了…怎麼會哭…..”涼平捉緊優架的手…把她擁入懷裡…..
“你真的不會和我結婚嗎…涼平..”
“我只是不想那麼早吧了….但我肯定不會和妳分開…”
“涼平………”接着他們便擁吻起來…
現在..他們的關係毫無疑問比任何人好..
但背後也有人是不好的….那人便是…..依藍
>>>>>>Raphael<<<<<<<<
喜歡妳 一直如此 無論何時 我總深愛著你
悲痛得顫抖般的苦戀 我想將它傳達給你
>>>>>>>>Raphael<<<<<<<

很快便過了一星期…….
“依藍…..哥哥來接妳…妳準備好嗎…..”
“我準備好了……”
“但妳的眼睛紅紅腫腫的…..沒事嗎….”涼平輕撫依藍的雙眼…
“我….我沒事,只是睡不著吧了”
Raphael>過於溫柔的你 用憐愛著我的表情
似乎還沒發覺 像是不曾傷害我..<.Raphael   
“沒事便好了….如果妳有什麼事….我都不知怎樣才好..”
“是嗎…..那麼優架她死了…你會怎麼辦?”依藍瞪一瞪優架….
“妳在說什麼啊…..大吉利是呢…..妳心情不好嗎….”
“沒…沒什麼..好了..我要回家…不要在這裡…”

依藍一回家…家門已經有一整地信….可想而知依藍有很大的影響力…
入到屋內..電話隨即響起…原來是她那班好朋友..
“喂,我是依藍,找我有什麼事….”
“呀…依藍妳怎麼啦…沒事嗎….喂…阿橙…不要搶我的電話呀….喂…
藍妳有沒有事啊….喂….晞楠…”電話傳來一陣陣吵雜聲..
依藍不得不把電話拿開….
“喂….妳們很嘈呢….我今晚來妳們家吧..好不好..”
“好…妳一定要來呀…..那麼便這樣…再見”
依藍一放下電話便回房間去.,沒有理會涼平和優架..雖然臉上沒有表情..
但其實心裡很高興…因為有一班好好的朋友在她的身邊….
到了晚上…依藍向涼平交代了去阿橙家,便出門了…
叮噹….叮噹…..
“來….來…..哇..依藍…妳來了..妳沒事嗎….涼平呢…”
阿橙看見依藍便捉住她的手問到…
“我沒事了…不用擔心….”依藍向她報上一個微笑…..
“這樣便好了…快入來坐吧..我們弄了很多食物呢….”
當晚…她們整班女孩說到凌晨…..依藍才回家..但一出門戶便看見
涼平一個靜坐着…..
“哥哥….你怎麼在這裡….”
“妳還要問嗎….如果妳現在這個時候回去一定會被壞人捉走….
我不想少了一個好妹妹…..”
“是嗎…我有那麼重要嗎….那麼你是喜歡我嗎….”依藍心想….
“喂…..依藍…妳在幹什麼?妳想冷病嗎…”
“呀…..等等我啊……”
不出所料…依藍真的病倒了涼平只好向公司請假來照顧依藍….
“妳看看妳自己的溫度…..41.9呢…”
“哥哥很兇呢…是不是因為我而不能工作,還是因為我而看不見優架呀…”
依藍鼓起紅紅的腮子來..
“不是..我沒有這個意思…我只是關心妳…”
“哥哥對我真好…喂…哥哥你還沒有答覆我的問題…”
“什麼問題..”
“如果優架她死了..你會怎樣做….”
“我會..一輩子都不會結識任何女孩….”
“為什麼?”
“因為我喜歡她….”
“……….我累了,想睡覺你可以出去嗎..”
“那麼好吧…妳好好休息一回…我不阻礙妳了…”
在這幾天內…涼平都向工司請假..令w-inds.的進度冷卻下來..優架忍無可忍
便走去找涼平….到了涼平的住所,想按門鈴之際,門已經打開…出來的是依藍…
“依藍,原來是妳,正好,我要找妳,方便嗎?”
“唔…..入來才說吧….”
“不用了..我在這裡說吧… 現在看來..妳的病都好得七七八八..
如果是這樣麻煩妳不要在阻礙涼平的工作了..妳已經大了,
是時候要自己出去習慣一下城市的生活了,況且遲早涼平都會離開妳,
現在倒不如自己習慣一下.為將來的自己作一些打算..所以…”
“我明白了,妳的意思是要我走嗎…我會的…”
“唔….希望妳明白….”
當涼平回到家時,發現依藍不在家,便瘋狂地打電話問她所有的朋友,
打到優架的時候….
“喂…優架,我是涼平啊…..妳有沒有看見依藍呀…”涼平已經失去所有理智..
“我..我沒看見…怎麼樣…”
“依藍…依藍…她不見了,妳沒有見過她,那麼沒事了..我不和妳說了,
我和慶太他們要出去找她.”
涼平到了集合地點,便開始找尋依藍的藏身處,但最後還是一點消息也
沒有,但涼平沒有放棄,不斷找尋她的上落….這個工作已經維持幾星期…
涼平在這段日子褢廢寢忘食,現在的樣子令人心痛….有一天..
“涼平…你吃多點東西吧…你持續這種生活狀況,依藍會好過嗎…”
優架對着涼平大罵…
“和妳沒有關係,依藍一日找不到出來,我自己也不安…”
“她對你真的那麼重要?”
“妳在說廢話嗎…”
“那麼我呢?”
“我會覺得妹妹重要點,因為她是我妹妹……”
“那麼你喜歡她嗎…”
“…………..”涼平被優架這一問..整個人呆滯起來,不知怎樣回答..
“你自己慢慢想想吧….但我可以和你說,你和她是沒有結果的..”
“究竟我自己是不是喜歡依藍呢?”涼平不知道,因為他的心的思想前後矛盾着…..

>>>>>>>Raphael<<<<<<<
停止連結的時間 尋找著答案
對妳露出了實情而感到迷惑的我
>>>>>>>Raphael<<<<<<<

(五話完)

台長: 柳丁妹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w-inds.小說區 |
此分類下一篇:禁*戀5
此分類上一篇:禁*戀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