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1 23:31:2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早就起來惹[8:30AM]

即時通上人還很少[9:00AM]

是因為今天是假日所以大家都跑出去玩惹嗎 ˊ ˋ

唉ˇ 就只有少數者最可憐ˇ 還要去補班 > <

我星期二補英文課程,就沒去輔導理化

害我今天提早惹一小時去補班裡,就開始看書

之前有聽考輔導卷的人都說很簡單,該看就看就會考好

我是那種不愛看書,很容易沉悶的人 =  =

所以當老師問我們要不要考試時,我就開始盧我朋友

畢竟我們也快看惹1小時惹ˇ 哪坐的下去

盧好久才答應一起考,天曉得他會這麼膽小考不好

結果在思考我一直搞不懂的題目 =  = ㄆㄆ

老師說不到[85分]就要留下來處罰 ˊ 口 ˋ

唉。。。 等了一段時間,也不想再寫了

就拿去給老師改考卷,恩ˇ 差一點 > O <

考個[96分!]錯惹一題 = @ = 真不小心的說~

就把東西弄一弄,準備去處理我的英文

我朋友卻一直重複檢查,好像很怕死 =  =

盧惹[10分]才拿給老師改,卻一直"皮皮挫"~

唉。。。 結果他考[92分~] 真不知道該怎說。。。

當時已經[1:55PM]

處理完英文就已經[3:30PM]惹

就先閃去表妹家幫他用一些資訊

到惹[5:30PM]

姑丈卻說要去帶娃娃(他們家的狗狗ˇ馬爾濟斯)~

我說:娃娃?牠怎了ˇ忽然才想起我剛進沒卻等不到牠得迎接

我妹就跟我說:娃娃牠去開刀,今天拆線要去帶牠回來

我開始緊張起來應該不會有事才對。。。

姑丈就開著車到惹[古亭寵物醫院]

進去看到惹娃娃~牠整個很消瘦、毛都被剃光光惹

看起來很可憐 > < 整個身體還很虛弱說,出來一直發抖

表妹看到娃娃後整個就很興奮,想帶牠到處走走

則我們就去到惹[華中橋下],打惹籃球、還唱歌

呵呵ˇ真想不到今天有這樣子的行程

早上閒到不行,下午卻東跑西跑~

下次可不行惹,不然我可能吃不消吧~

畢竟[我已經老惹] = @ = [我很免強的說出來]

事實上[我不這麼覺得,是我妹強逼我說的 ˋ ˊ呿~]

台長: ▫°ㄚ湯小壞² 、 ♥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生活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無精打采..
此分類上一篇:想不透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