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9 22:29:44|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玩遊戲豬豬推薦好玩遊戲之中職生涯第13季 恰恰感性憶小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玩遊戲豬豬推薦好玩遊戲之中職生涯第13季 恰恰感性憶小時候

哇哇哇~~原來恰恰彭政閔一路走來到今天

也都是靠他一步一腳印走來的

每個人的際遇都不同~~所走來的路也會不同

有些人會走得辛苦些 有些人則是走的一路順遂

今天一位同事跟我說了一些話 讓我思考了許多事

也讓我多少成長了一些 我會努力再學習

不論是各方面的事 我都會努力 即使跌倒了 再爬起來就好!!

加油 共勉之!!

有關恰恰彭政閔的相關新聞貼在最下面唷

另外來推薦3款好玩遊戲2013

愛玩遊戲豬豬推薦好玩遊戲第一款

爭龍傳http://goo.gl/z7beq

 

愛玩遊戲豬豬推薦好玩遊戲第二款

臥龍吟http://goo.gl/eFQry

 

愛玩遊戲豬豬推薦好玩遊戲第三款

富豪傳奇http://goo.gl/K4915

 

另外來PO一則有關恰恰彭政閔的新聞唷^^

中職生涯第13季 恰恰感性憶小時候

中職生涯第13季 恰恰感性憶小時候

中職生涯第13季 恰恰感性憶小時候

恰恰彭政閔自從經典賽以來,一直是全台灣球迷和媒體的最關注焦點,但很少人知道彭政閔一路走來到今天,其實沒有太多的幸運,全靠他自己一步一腳印,尤其今年邁入職棒生涯第13季的他,更注重體力保養;恰恰表示,充足睡眠絕對是必須的,另外他也透漏,因為從小就容易感冒,即使長大後因為打職棒而有所改善,平時還是會補充營養飲品像是雞精來加強抵抗力。

回顧一個禮拜前,才突破今年球季,開打來的第一個低潮,恰恰彭政閔經典賽後,難得不受大陣仗包圍,輕鬆受訪感性談小時候,球星彭政閔:「在我國小六年級那時候職棒開打,我相信那時候每個小朋友棒球員的夢想,就是打職棒。」

經典賽的亮眼表現,全台灣至今歷歷在目,小時候的夢想算是實現了,然而職棒生涯正式邁入第13季,外界好奇,對球員來說,有如家常便飯的低潮期,恰恰又怎麼療癒,球星彭政閔:「家人的支持度是最重要的,不管是爸爸或是媽媽,或家裡的老婆、小孩。」

心理、生理缺一不行,體力上怎麼保養,恰恰也有秘方,球星彭政閔:「體力上我覺得還好,因為我近期都有在服用一些營養補品,包括雞精這方面,下一個階段目標,當然希望中華職棒,不管規模上或者是整個環境上能夠跟上美日職棒。」就是希望有一天中華職棒追上美日職棒規模,這是恰恰的夢,更是全台灣熱血球迷夢寐以求的中職未來。

史萊姆好玩遊戲,好玩遊戲第一頁,cl3j06好玩遊戲,小幻好玩遊戲,好玩遊戲天堂,ㄏ好玩遊戲,好玩遊戲-東方娃娃學園,好玩遊戲鍋,好玩遊戲卡卡,小二館好玩遊戲就愛玩遊戲論壇,愛玩遊戲網,女生愛玩遊戲,男友愛玩遊戲,我愛玩遊戲,文字愛玩遊戲爭龍傳online官網,爭龍傳遊戲下載,爭龍傳 巴哈,爭龍傳官網,爭龍傳online官網下載,爭龍傳攻略,爭龍傳外掛,爭龍傳 online,爭龍傳巴哈姆特,爭龍傳雙開臥龍吟官方,臥龍吟巴哈,臥龍吟喬喬,臥龍吟攻略,遊戲酒吧臥龍吟,臥龍吟外掛,臥龍吟online,臥龍吟巡查,臥龍吟開心俠,臥龍吟 試煉塔富豪傳奇online,富豪傳奇官方,遊戲酒吧富豪傳奇,富豪傳奇 ipad,富豪傳奇外掛,富豪傳奇攻略,富豪傳奇hd,pubgame富豪傳奇,富豪傳奇 iphone,s13巴西聖保羅 富豪傳奇恰恰彭政閔小孩,恰恰彭政閔老婆,恰恰彭政閔高中時代打架事件,恰恰彭政閔無名..

台長: 愛玩遊戲豬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