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2 23:55:41| 人氣1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心想減重、保持好身材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心想減重的人~!!

        就來我這看看這個好消息吧~!!

        個人化的體重管理 - Weight Management

賀寶芙ShapeWorksTM 體重管理計劃是一套獨特、根據最先進的體重控制科學研

發而成,能夠在體重管理過程中感受到更為充沛的活力並獲得健康的體重控制結

果;體重管理計劃的產品包含ShapeWorksTM 低熱量營養代餐飲品(香草、巧克

力、草莓口味)、ShapeWorksTM 優質蛋白粉、ShapeWorksTM 素食用草維錠、

ShapeWorks 草本濃縮速溶茶飲(原味)、ShapeWorksTM 高纖錠。


     簡單介紹啦~!!


   但是真ㄉ很有效果喔~!!

   我剛開始也不太相信疑為是騙人的~!!

   所以她說有體驗包可先讓我體驗看看~!!

   雖說只有兩天的份量~!!

   但是短短這兩天我發現我體重有減少0‧5kg

   一個禮拜就可以瘦一公斤也~!!

  也不用減餐或做激烈運動也不用刻意作一些讓自己不能承受的地步喔~!!

   真的勒=ˇ="




愛死嚕~!!  愛死嚕~!!

  因為瘦了~!!   所以超爽ㄉ啦~!!

      費話不多說!!

     只有你有心~!!

     認真ㄉ~!!

    那就跟我一起吧~!!為身材跟健康一舉兩得的方法一起享『瘦』!!




            有意者:留下你的即時通或伊媚兒和稱呼

      我會跟你聯絡的妳就有機會先得到免費體驗包喔~!!





          不需假也不騙人~!!

    只要妳是真心的就留下你的即時通或伊媚兒和稱呼


   因為我也想幫助跟我一樣想減重又不想傷身體的減重方法︿︿~!
               
            來吧~!!


            要快喔~!!


        我會在星期六上來看需要我幫助的人~!!

台長: ღξ♀小葉子♂ζ◦ °ღ
人氣(1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