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5 22:01:0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覺得不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何說起勒
在彭帶我去看hbl後
我真的覺得自己為什麼沒有上淡商
如果上的話那會多好
從那之後我就在也沒開心過了
不知道為什麼
然後考檢定的壓力
老師給我的壓力
父母給我的壓力
我自己給我的壓力
4月份開始我就覺得我不開心
在班上或許大家都看不出來
連私底下彭也看不出來
後來檢定考就越來越近
我就越來越煩
班上的是也一大推什麼事都要我來管
很煩...........
現在檢定過了...班上的事也都ok了
反倒是我跟彭的友情
出現了很大很大的裂痕
我真的從來沒有想過我跟彭也有這一天
這些原因就是讓我到現在還不能開心的原因了

台長: 肥吱吱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