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9 17:59:06|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真的不太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真的不想畫繪畫跟素描


好煩


明明是廣設 氣死我了啦XD



討厭耶= 3 =



這禮拜感覺就有很多事的樣子



繪畫 素描作業還是有 哀



素描難的去撞牆


你說我能怎麼辦?



要段考了



我現在在很想把所有多西都丟掉 然後叫一叫 跳一跳


發洩一下



但是 最後還得辛辛苦苦的把東西撿一撿 然後還是得做一大堆事



12 1 號的曼賽爾 比伊登更有殺氣


我的細胞都快被殺光了



救命XD



P_以前喜愛的巧克力 又在一次喜歡上了XD


廣設 有些人想離開了



而我 還是想待著 因為我想念廣設阿XD 除了廣設我不知道要念什麼了


但是最近聽了一句很可悲的話


學以致用 機會很少


噢 !天哪 !


要是以後我也致用不到怎麼辦ˊ口ˋ


我承認自己也不夠用功 總在忙裡偷閒


我知道不行 但是



還是會忙裡偷閒


好煩


言以例行 我做不到 ˊ口ˋ





說說還是說說



做做也是做做 我是只能做”完” 而不能做”好”



越打越煩= =



哇咧 又無言好了

台長: Hanabi _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