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8 23:08:22|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麻辣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們一夥人去吃東方麻辣


恩 恩

我很開心噢~~

一直都很開心呢

而且有一些小小事都讓我偷笑

哈哈

後來去湯姆雄

我格鬥天王竟然都輸了

我真的打擊到= = 椰? 球真利害= =

我第一次輸這麼慘


連賽車也輸 吼 方向盤很爛= = 感覺都快掉了


後來又去撞球= =

我真的超久沒去 國小那時常常去

但是國中就都沒打 所以
一球都沒進拉!! 亨亨

又去文化中心打牌

吼 懲罰都很北爛

後來去何嘉仁 看了一本寫到我心坎裡的小書 讓我差點落淚ˊˋ

澳ˋ真難過 害我又悶了


整體下來 還是開心 又有點悶

台長: Hanabi _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