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3 15:31:51|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歐巴馬現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巴拉克侯賽因歐巴馬(Barack Hussein Obama,1961年8月4日-)生於美國夏

威夷州檀香山,是代表伊利諾州的資淺聯邦參議員,2008年美國總統選舉候選

人。根據美國參議院歷史辦公室的資料顯示,歐巴馬是歷史上第五位非裔美國

人參議員,也是目前參議院唯一的非裔。

最近美國政壇吹起的歐巴馬炫風,韓國的李明博炫風,都是年輕人吹起來的一

代求新求變的政治熱情,人們早已遺忘了,那個當初追求熱情的民主政治需求

民主,原本是一個崇高的理想,人權,原本保障了,人民追求自由的權利

現在,台灣人對政治的熱情集中在中老年層,年輕人,已經忘記了台灣的民主

忘記那些等同追求價值的熱情,為什麼年輕人寧願追星,寧願花時間在一些

浮華美麗外表真相的假象,而不要打造政治的熱情和變新,大家早已知道

都以習慣,政治就是黑暗,政治就是骯髒,籃綠沒有一個好,國民黨為什麼,你不找

回年輕人的希望?為什麼你不找回感動人民的動力?

民進黨,為什麼,你要拋棄你改革的形象?為什麼原本是民主鬥士的你們,要淪落

至此,你們得到更多了,權位.名利.財富,但你們失去更多了,失去最原本的赤子

之心,輸了大眾對你們的信任和期望,高舉清廉大旗的你們,也不過是你們腐敗的

一個蓄意的保護傘,多麼可悲!

台灣人民被誤導了,認為政治不黑暗就不是政治,忘了當初的理想,當初的夢

政治可以不黑暗,可以很簡單,人們想用逃避漠不關心,來減輕他們政治的失望

而實際上,因為漠不關心,因為痛心疾首,台灣又再度淪落,失業率高漲

經濟普遍不景氣,貧富差距的拉大,嚴重的社會治安問題,家庭教育的失靈

到了如此,政治早已不是政治..而是人間的地獄,拜託..不要忘了理想性,不要害

怕追求天堂,找回最原始的感動,美國出現了歐巴馬,韓國出現李明博,貧窮的出

生,象徵了,他們理解老百姓,參政經驗不足,象徵了尚未被污染,只用了簡單的話

單純的言語,他們要告訴你的,是你們的選票能夠改變一切,只要你願意追夢

吹起熱情的,只是因為他們是勇敢追求夢想的鬥士,是最理想化 的天真戰士

而他們寄望,選民讓夢想變成理想

我一直都尊敬,偉大的政治家,因為他們想要打造一個偉大國家

我一直都尊敬,偉大創業家,因為他們想要打造一個不可能的夢



或許,我太天真,或許我太理想化,但我追求一個美麗的夢想

一個能夠讓我幫助更多老百姓的舞台,一個能夠讓我改變政治的現實的舞台

或許,我太理想,我太天真話,但我追求一個美麗的理想

藉由創業幫助更多更多的人 我願我的生命,能夠發出亮眼的光芒

照耀更多的人,榮耀不要只在我身上,而在更多甜美笑容上面

是的,或許我天真,但我是一個夢想家,是一個理想家,是一個期待自己的創業家

現實很殘酷,但我選擇不願意妥協,而我正在作夢,正在實踐我的想法

而這個夢,我一個人無法完成,我深深的相信,愛和感動可以動容每一個人

但我期待,我能夠成就一番平凡的理念,最原始的理念



台長: 紘立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創業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失落的環節
此分類上一篇:成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