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8 14:26:25| 人氣14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正在創造夢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 好兄弟阿 恭喜你 終於要到志願役去了 雖然難免當兵會有恐慌和擔心 不用擔心 這不就是每個想簽志願役的一個夢嗎 4年是個遙遠的過程 但是不市走不完的路程 我很替你高興 因為這是一個人生的開始 真正的人生要展開 你的夢想一小歩 是我夢想的一大歩 未來我或其他人 會有更多人投入志願役 志願役的創業 給了大家大大的夢 恭喜恭喜你 希望你在裡面學到更多 得到更多的經驗 重要的是 要好好賺到裡面的錢 賺到了 存起來才是自己的 提醒你 不要再把他 拿去悟空拉 加油加油 聽到了沒阿 我在幫你加油 聽到了沒 要快快樂樂退伍 快快樂樂 完成彼此的夢想 


這幾天我們家忙的雞飛狗跳 說我媽媽處犯了 妨害電腦使用法 我的老天 我媽媽是個連開機也不會的人 誰會去控告這個莫須有的罪名阿 這下子家中可是擔心萬分 官司的疑雲給我們家的人帶來承重的壓力 放心這件事會沒事的 整個家族為了這樣而跳起來 我的兩個親愛的妹妹 這次你們也受委屈了 聽說 媽媽那邊的人都給你們壓力 聽到以後我為你們心疼 但是又不能做什麼 只希望這件是能趕快過去 環媽媽清白 環你們 一個清靜的天空 也環我 一個忐忑不安 可以放下來的心 最進好像不是只有我官司 我的可千萬不要發生阿 媽媽一定會沒事的 不用去擔心 媽媽那邊的人脈應該可以解決一些事情 如果再沒有 也還有老爹阿 我相信這次一定給他海闊天空 我心理這樣相信和期許 希望上帝保佑 快快落幕 一定要沒事啊!!!!拜託!!!

這首歌是style的幸福的起點 推薦給大家 ︿︿

幸福的起點
作詞:何厚華/趙楷揚 作曲:Kim Do Hoon

傳說在戀人們心和心之間 繫著一條 叫感情的線
當兩個人的距離 越拉越遠 那份糾纏 卻緊緊相連

不眠的咖啡溶化寂寞的夜 少了酒精 我卻有點醉
這裡空盪的氣味 讓人心碎 人群之間 看不到堅決

花開在春天 幸福的起點 擦肩過的人悄悄傳遞著愛戀
在你離開以前 請再看一眼 有沒有什麼值得留念

昏黃的街燈揹著我的愛情 丟棄回憶 藏不住傷心
就像是已過期的黑白電影 不知何日 再重新上演

花開在春天 幸福的起點 擦肩過的人悄悄傳遞著愛戀
幸福來臨以前 別輕易改變 會有個人陪你到終點

也許都不需抱歉 這樣的錯過 是另一個幸福的起點
愛過將永遠不會 改變

台長: 紘立
人氣(14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虛偽的面孔 無法理解的遭遇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第一次2年級

蘋果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你現在一定非常煩惱吧!!

你要加油喔!!你媽咪一定會沒事的!!

希望風暴趕快過去,你們家能撥雲見日、雨過天晴~^^~


p.s幸福的起點很好聽ㄟ~我很喜歡!!:))
2007-06-28 22:43:49
版主回應
謝謝,明天就知道結果是怎樣了,明天要到警察說明,我只能說一言難盡阿!!
2007-07-02 12:42:33
上文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FOXY

但還是少用吧..畢竟不是合法的

加油吧!!!
2007-06-29 00:48:00
版主回應
跟foxy沒啥屁關西..
2007-07-02 12:42: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