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4 14:34:57| 人氣6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月十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月十四日 天氣:陰天 心情:我懷念了

突然好懷念以前

突然很懷念在宿舍的一切

懷念黃郁嵐罵髒話.罵我煩.說我很中風~問我是不是白痴

懷念馬楚喬每天睡前的安眠曲

懷念沈怡君叫我吃飯吃慢一點

懷念吳佳芳每次都說我好笑

突然很懷念以前所有一切的一切

回憶就像是一本相簿

一慕幕在我眼前

就像昨天才發生過的一樣
這是我走光的時候

馬楚喬還拍下來
這是馬楚僑生日的時候

夜晚的慶生

我還記得那天有多好笑
一起去的秘密旅行

哈哈

那時候我發現我自己真的是卒仔
這是思迪試穿我那無敵小件的內在美
這是五仁在最後一次的瘋狂
這是吳佳芳生日的那天
這是我20歲生日

吳佳芳.沈怡君.張艾真.杜宜儒.黃郁嵐

特別告白計畫
這是山地

突然

我好懷念

那一切的一切

台長: ♥記憶笑臉♥
人氣(6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自己 好自在△ |
此分類下一篇:陳同學&郭小信同學
此分類上一篇:我畢業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