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6 23:34:54|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7/02/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屬於你的日子

也許成千成萬成億的人當中也有某個幸運兒跟你一樣選在今天出生

但是

我不知道這樣特別的日子有誰陪伴同樣跟你幸運的人

但是

我知道我很感謝你今天的出生

因為有你  我知道愛情的美好

因為有你  我知道幸福很重要

因為有你  我知道人生沒有白活

因為有你  我知道我的出生有意義

因為有你  我知道其實我不孤單

因為有你  我知道我很開心

因為有你  日子過的很甜蜜

因為有你  我才知道其實這世界真愛無敵

我感激你在今天出生

20歲

代表著很多事情

可以成家立業 可以自己當大人 可以有投票權

但是

卻也代表一份責任

你不再是小朋友

要對自己所做的事情作出負單的責任了

20歲

不一樣的一天

遺憾沒有辦法陪你一起去唱歌

你說  你沒有在生日的時候吃過蛋糕

因為家人都遺忘了

但是

你知道的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忘了你的生日  也有一個人她永遠都不會忘記

那個人  會替你過生日  會給你帶來驚喜

也許那個人給你的東西不多  也許那個人陪伴你的時間有限

但是 那個人 卻永遠想給你許多不一樣的驚喜

還記得那個人告訴過你的話嗎

也許她不是最美的那一個  但是

她卻是最愛你的那一個

再午夜12點以前 那個人 一直想告訴你 生日快樂

也許她說過了 但是她依然還是想在說

她想告訴你 她愛你 無時無刻  

她想告訴你 她想你 每分每秒

她想告訴你 生日快樂 沒有期限

她想告訴你 謝謝你 因為有你她的日子才快樂

今天也特別謝謝2位 蛋糕大使 擔任我們選蛋糕送蛋糕的蛋糕大使

沒有你們的幫忙  就沒有今天的感動

而且~還有許許多多的幫忙

讓我跟他可以在今天度過很愉快的20歲

親愛的 生日快樂  我愛你

台長: ♥記憶笑臉♥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4年終就變成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寶 我的愛 我的笑
此分類上一篇:給我的心肝寶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