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4 11:23:57|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對天空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憶原來都堆在雲裡了
常常告訴我忘了寫什麼
所以每一次想起你 雨就落下來了

*愛情是真正變了樣子的
 束手無策的我向前走
 一天一天稀釋掉了 我們從前的快樂*

#但是 我還是做同樣的夢
 思念握住你的手
 我的右邊座位現在空空蕩蕩 假裝你還是我的#

△我對天空說 你是真的愛我
 我喜歡的人 之後忘記了我
 回憶它一滴一滴 從天上慢慢降落
 好像說 孩子你別難過

 我對天空說 你是那麼溫柔
 我深愛的人 現在抱著誰呢
 雨滴它一次一次 送走了一些寂寞
 可是帶不走那天你說一句 我愛你 你說我愛你△

台長: ♥記憶笑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愛的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曾經太年輕
此分類上一篇:黑夜明天(天堂來的孩子片頭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