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5 23:28:10|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單的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算什麼

每次都這樣

這次的暑假

媽的

超不滿的

一天只給我一通電話

現在是怎樣

不重要了是吧

該死的

每次都這樣

總感覺好孤單  還要這樣多久

對他來說 就真的那麼不重要嗎

為什麼總是這樣

心裡很難過  他不懂

好像所有的感情走到最後都會如此

好像我永遠都只是那個孤單的人 

為什麼他就是不懂我要的陪伴

一天一通電話演變到最後連那僅有的一通也將結束

好像結局永遠都那麼令人不滿意

好像永遠都沒有人懂那種悲傷

而他就真的不懂眼淚掉下來他依然還是不明白

感情走了那麼久卻還是擁有不安

或許他從沒懂過我也或許我從來都不懂他

世界上真的沒有永遠

愛最深卻也傷最重一瞬間我回到過去

回到當初一段很深的過去

原來人心都會感覺到最原始的悲傷最原始的孤單

我一個人不孤單想一個人卻才是孤單的開始

台長: ♥記憶笑臉♥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4年終就變成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風箏,抓的越緊,越飛不起來,鬆手了,卻也飄走了。
此分類上一篇:I think I know..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