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4 12:47:05|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遇見你
我才懂得愛
選擇了離開
才懂愛要兩顆心的存在
你我之間
本來就沒有愛的存在
只有我自我欺騙的無奈

兩個人用心相互的付出
才形成一顆完整的愛
一個人單方面的貢獻
只會慢慢受到傷害
我不願自己受到的傷害影響了你的未來
所以選擇淡淡離開
不著痕跡的走開

我用簡訊收藏對你的愛
也用簡訊跟你暗示了我的離開
沒有了你的日子真的很難捱
但我了解少了我的日子你會比較快樂
腦中還有好多關於你的回憶
現在的我
正為了你在努力忘記
決定了不再去想擁有你
就該認真放棄

你永遠不會懂得有人曾如此愛過你
因為碎了心的人
為了你
選擇了離去
祝福是最後我能給的唯一
幸福是你必須答應我事情
開心的你
快樂的你
微笑的你
傷心的你
有一天我將會忘記
那一天的我將閉上眼睛 不再醒........

我帶著遺憾活在沒有你的日子裡
遺憾著自己從未對你說"我愛你"
從未讓你明白我的心意

該如何才能夠讓你真正只會擁有我一個人 我好希望你能讓我再次的安心
不會再讓不安圍繞住我  該放手才會有幸福ㄇ 該放手我才會有快樂ㄇ
如果真的是這樣 我寧願我不要快樂  我只要你在身邊

台長: ♥記憶笑臉♥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創作在左手☆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一個人不孤單想一個人才孤單
此分類上一篇:有愛就有孤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