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8 23:36:47|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吻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 ㄊ留在我身上ㄉ痕跡

激情過後 我喜歡ㄊ留在我身上ㄉ痕跡

總是 我總是喜歡ㄊ咬我 咬在肩膀上

很大力很大力 像是 要永遠留住一樣 很深而且很痛ㄉ記憶

像是提醒我自己 我其實並ㄆ孤單 因為我還有他 好像只有在痛ㄉ時候我才可以真正ㄉ證明 其實我還是活著ㄉ

可能是我屬於黑暗生活吧 一個人 坐在角落  或者 坐在窗戶邊緣 低頭看著下面

我想要ㄊ用盡全身力氣咬我 就算流血 我也覺ㄉ沒關希 

因為我想要體驗痛ㄉ滋味 體驗ㄊ用盡全身力氣咬我ㄉ感覺

這樣對別人來講會許有點小變態

但是 心裡其實我明白 我只是想要知道我還活著 只是想要知道咬我ㄉ人是一個喜歡我的人

我ㄉ第3ㄍ耳洞 為他而穿 將來 或許會為ㄌㄊ而刺青 現在這種想法越來越激烈

這種愛太強烈 失去的痛 會讓我自己承受不住 可是 已經沒辦法 因為陷的太深掉的太快 而我也甘願

如果有一天 他離開了我 或許就是因為我ㄉ愛讓ㄊ喘不過氣 我克制了 用盡了所有所有 克制了 那一份強烈ㄉ愛 只有在激情 我才釋放 這樣 或許是好的

不敢想像什麼時候ㄊ會從我生命裡走掉 我恐懼那一天的到來 

台長: ♥記憶笑臉♥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