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5 12:56:09|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的我跟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早上好早就被挖起來
 可是我還是很想睡覺
 可是又不能睡
 唉

昨天寶貝真的是一隻小豬
 ㄊ一直睡一直睡
 我打電話叫ㄊ起床ㄊ還是繼續睡被ㄊ打敗ㄌ
 我都那ㄇ早起ㄊ還睡ㄉ比我久

昨天跟寶貝在玩榮耀
 發現寶貝竟然記得我跟ㄊ在一起的那ㄍ日子 
 以前問寶貝我跟ㄊ在一起的是哪一天 
 寶貝說ㄊ忘記ㄌ 
 卻想不到昨天的ㄊ竟然記起來ㄌ 
 真讓我驚訝也讓我很開心 
 昨天跟寶貝完榮耀的時候
 跟寶貝在聊天
 聊的好開心唷 
我有很多東西都放在寶貝那 
 可是我家寶貝也有很多東西放在我這 
 寶貝說ㄊ不知道 
 ㄊ有那麼多東西放在我這 
 ㄏㄏㄏ 
 這些都是我的秘密唷 
 當然不可以讓我家ㄉ小寶貝知道呀

昨天把報台弄給啟東<1>看 
 啟東問我要不要讓寶貝知道這一個報台
 我告訴ㄊ說我不知道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
 讓寶貝隻道是好是壞我自己也不明白
 我想我還是不要讓ㄊ隻道
 因為
 這是屬於我心底深處的那一個秘密回憶
 我記得很多我跟寶貝所在一起的任何事跟物
 也記得寶貝告訴我的每一句話
 我心底深處
 裝了一個回憶的箱子
 裡面裝的是我跟寶貝的一切
 有天當我跟寶貝的感情出現爭吵
 我就會看著這些記憶
 讓我自己明白
 爭吵不是我們所該擁有的
 因為我喜歡ㄊ很喜歡
 所以我會珍惜ㄊ不會再任性

跟寶貝在一起很開心
 我快開學了
 我很想見到寶貝
 每天睡前我都會想著我心底最愛的寶貝
 也會告訴寶貝
 棉被要蓋好唷
 要蓋在我家寶貝ㄉ小肚肚上
 降子ㄊ才不會感冒
 
今天是寶貝開學的日子
 早上打電話叫ㄊ起床ㄌ
 不知道我家寶貝今天過的好不好
 等等要打電話給寶貝
 我好想ㄊ唷

P.S
 <1>啟東=寶貝ㄉ朋友 也是我的朋友唷 ㄊ抗起來兇兇ㄉ 可是人很好唷雖然我不覺ㄉㄊ抗起來兇兇ㄉ 

台長: ♥記憶笑臉♥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