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8 06:12:00|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還不錯a"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今天心情很不錯耶,,自客+滿檔...水噢!*(好久沒這樣子的情形了)"
♥♥♥♥♥♥♥♥♥♥♥♥♥♥♥♥♥♥♥♥♥♥♥♥♥♥♥♥♥♥♥♥♥♥
這一天我帶著我疲倦的身子去上班;不過一到準備進包廂的時間我又hi了起來(!)*<不知道是怎樣!>現在...我還是在煩我的swift的事情=ˇ=我不想跟他在一起了卻總是他在煩我ˋˊ"+今天還打電話叫我去找我身邊的人輸贏= =現在是我被利用吧(?)我寧願車子可以叫別人幫我用我也不要他當我的保人而已卻要被他左右=ˇ=|||我失敗了...我討厭愛情..更討厭被那種感覺拖累!!(好可怕)難道這就是人類嘛!?現在我看開了~車子可以叫別人擔保;我不想跟他有任何牽連!就像朋友說的..這種人狗改不了吃屎(!)人就是生本一種個性..要是能改就不會常掛在嘴邊了!把話掛在嘴邊能當飯吃嘛? 好笑 .. 這是恥辱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人家說我像"妮可"..= =|||那我不就要找個黑衣殺手作伴!?
哈哈...今天的心情看似乎又要被我摧毀了= =一到家..整個人就xxooxxoo= =
又快要崩潰了(!)是為了什麼...答案就是我"煩" ..明明上班一忙就忘了那些事情;回到家卻又偏偏想起來!喔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 ◦ ゚…
很煩内= =
─═黃先生 ─═你說要去民雄打電腦= =|||我等你等到快要睡著了!ˋˊ
─═應該說...吳郭魚先生ˋˊ"+我可以不去了嘛!? ─═
我累了 ... 我去睡覺囉!? (ㄎㄣˋ)

台長: ♥〃閃亮亮小主播♥〃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