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3 18:09:44|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挺不賴的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偷偷瞞著老闆結果跑去W先生家烤東西吃,不過~感覺還挺不賴的!加上~大家嚷嚷說要吃我做的鮪魚沙拉,我一起床便跑去買材料;老娘不在加兩天了><我偷偷跑去廚房把鮪魚沙拉做好(還偷偷偷吃幾口)果然好吃a﹋♬ ♬ ♬ ♬ w先生這幾天看似乎很開心!好險...沒有吵架!我討厭那種吵架的feelˊˇˋ"搞得大家氣氛都很不好(!)*我的新電話也用好了^^現在就等我的swift快點好囉*(!)★〞
(♥),,昨天在星空下看著你的眼睛 聽著你說的冷笑話
真的一點都不好笑ˋˊ" 不過那種feel..好像我老了以後很期待的生活
(♥),,期待著...每天真正笑起來的那一刻~

台長: ♥〃閃亮亮小主播♥〃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