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6 18:56:34| 人氣1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一整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學校還遲到

 不知道今天是第幾次的遲到了

 進去的時候867還做在前面 

 不過很驚險的 我偷偷摸摸的 坐下來

 ( 好像我犯了什麼錯噢 =                             =  )

 然後 國文國文 英文英文

 結果第4節英文課 我偷偷看小說

 很北爛的 我被抓了

 放學是該考試的

 我被叫去辦公室     是久違了阿 辦公室

 很北爛的  畢旅都過了 還計較些什麼阿

 你該罵的因該是我偷看小說

 不是罵我畢旅的穿著和頭髮

 還牽扯到企鵝

 整個就是文不對題阿   缺

 

 然後回來班上  我還笑嘻嘻的走進教室

 小攸說 沒被罵噢 ?

 我說 有阿

 小攸說 還可以笑的那麼開心阿

 我說 因為他文不對題阿 

 

 然後我也很開心的寫我的公民考卷

 之後前面很認真寫

 因為要對答案了 所以被面全部通通用猜的

 結果考出來我還想說一定不及格勒

 原來考出來這樣還有66分

 猜運很強的   可是練了好久的欸   =   =

 

 之後放學  可比要去我家

 然後對不起噢 你不能陪我回家  = = 

 拿雨傘給小白 他就走人了

 然後 可比打給維維

 之後我跟可比去加州找維維

 結果要走到小路的時候

 可比很智障  被對風然後開雨傘

 這個一定會開花的阿

 害我雨傘又壞了一支 ˊˋ

 

 之後到我家樓下吃自助餐

 跟可比較了一堆菜

 花了 120 跟可比一起吃一頓飯

 不過我沒胃口吃不太下 所以吃很少

 然後我媽說要先回家

 後來過沒多久維維來了

 結果3個人很智障  一直笑一直笑

 吃飽後 通通回我家

 呵呵 我家有點亂

 我家的狗超吵的 因為他們怕陌生 所以會一直叫一直叫

 結果維維 我 可比 我妹

 4個人通通都在房間裡玩

 笑的我們很吵很吵

 維維一直被我跟可比當

 我要改叫維維 暴力維  哈哈

 之後出門了

 我們往老街去  先去7-11買履歷表

 然後再7-11寫玩單子後就走了

 找百分百的店找超久的

 結果一直問路一直問路

 明明就住在淡水那麼久了 我還會不知道路  

 然後找到了 小小一間店 很難找

 結果他說會再打電話給我們

 我們就等電話吧

 

 後來 可比說想回家了

 摁 我也想回家睡覺了

 然後 維維陪可比去等車

 我就跟我媽走拉

 我們去了英專  去買派克 然後去吃 仙玉鮮 

 吃完我們去歐碼 然後才又去對面的迪所奈爾

 然後一直遇到小紗 哈哈 XDD

 買了幾件衣服後 去逛金石堂

 之後我跟我媽說我想睡覺

 我媽才說要回家了

 

 今天早上過的很北爛

 幹 超不爽的

 反正都要畢業了 我管他那麼多 缺

 下午心情就有好轉許多了

 明天星期六 我要睡到飽  = ))

 

 

 

台長: 糖果 ♥
人氣(1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心情不對勁了 |
此分類下一篇:♥ 212
此分類上一篇:♥ 段考完該開心的 害我一直造口業

羊咩

你怎麼跟我的行程差不多阿
去老街
我也有去派克


派克的雞排真的是好吃到一個不行阿!!!!!
百分百是啥東西阿= =??
2009-02-06 21:09:33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派克超好吃的 = ))
百分百是一間飲料店阿

呵 跟你行程差不多 ?
那為什麼沒遇到你 ?
2009-02-07 11:01: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