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1 22:28:58|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會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累暴的一天 呵


要維持一個禮拜 我真有耐性


才第一天 就快 投降了= =


不過 今天有一千五 戰績還不錯


不過明天開始就一天4百了


ˇ ˇ 哭腰 我要存到幾年 才有1億


我發覺 存錢沒意義 花錢才有意義


至少如果我突然死了 正好沒錢 多棒


現在 大家都在省錢大作戰了 我可能 沒辦法


呵 但是我會加油啦 為了 聖誕節 


還有 跨年 哭腰!! 要不要連新年也算在內


突然絕得 時間過的好快 又快過年了


下禮拜一 要去買衣服 好棒 其實收穫還不錯!


有四千 又有 衣服可以買 很好 ! 


我爸媽都說我敗家! 其實我絕得還好


因為我可以為了完成一些事情! 而存錢


還算不錯啦 ! 這幾顆氣球 買的耶!!


9顆 代表什麼? 我會愛 妳 很久 很久


明天我要帶到學校 嚇阿懂! 不要阻止我 謝謝


我有點想 把願望 寫在上面 然後放到天空去 呵


希望 會實現。 不過這個要考慮 因為這顆球好貴= =


         我好想妳 妳知道嗎?

         總絕得 假日 好像少了什麼?

         我也不知道 呵 空虛感很重!

         突然絕得 有點寂寞 

因為每一分每一秒 都被妳占據在心中。

         突然好想好想妳 哀

             

台長: 臘腸白白♥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