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3 22:43:48|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摔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上完課
從豐原騎車回家
經過一大片乾枯的水田(沒有水 只有雜草)
陰暗的燈光下 完全看不清楚路
就在看到轉彎處時 時速四十的情況下
來不及把龍頭一甩
我連人帶車狠狠地摔落低陷將近七十公分高的一片乾草堆中
車子滑行一陣後停了下來
我狼狽地在草堆中爬出來呼救
好在附近有好心人士將我背了上來
也找來了三位大漢將我的可憐小紅機車抬了上來

這一摔可真不輕
從右肩到右腳被機車壓到一塊塊的烏青
還好是沒有外傷
不然恐怕得一個月不能走路

最令人好氣又好笑的是
那群救命恩人安撫我驚嚇的情緒後
居然開口問了一句
”你喝醉了喔!不然怎麼摔進田裡”
我完全哭笑不得 解釋自己對於這條路不甚熟悉
看來他們是不怎麼相信
我想一定有人是真的喝醉了也發生同樣好笑的情形吧
雖然不太嚴重
但是還是要提醒
騎車真的要很小心 才不會發生意外呢


台長: 狐狸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球賽點滴
此分類上一篇:下午的時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