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3-10 01:04:13|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腋下除毛美白|腋下除毛美白台北 腋下除毛除毛|中和腋下除毛價錢該如何評估呢?

你已經有瞭我,為何還要去霸占前任,你是要逼我離開嗎?

原標題:你已經有瞭我,為何還要去霸占前任,你是要逼我離開嗎?



我生在一個普普通通的傢庭,雖然生活平平淡淡,但是我們一傢人很幸福。

從小在群山環繞的小山村長大的我,以優異的成績考進瞭名牌大學。那時的我,是整個村的榮耀。記得那天離開傢的日子,全村人都來祝賀,敲鑼打鼓的送我出門,我第一次流下感動又幸福的淚水。

這是我帶著童貞夢想的地方,也是我人生中最為純潔無暇的地方,是人間的凈土。

【01】瘋狂的群工儉學

進入校門的那一刻,我以為到瞭天堂,人生中第一次見到這麼高的摩天大樓,有些緊張又有些興奮,我都不知道往哪兒走。

可是,我不同於我周圍的同學,他們從小生活在城市,每個人都如此激情和動感,她們一件衣服就夠我們山村一年的收入,我隻能默默的省吃儉用。

大學第一年,我就開始瞭勤工儉學之路,雖然苦但樂在其中。我工作的每一個公司都非常喜歡我,在空閑之餘都鼓勵我學習,他們都給予瞭我很多的幫助。

拼命的我,學習成績自然是同樣的優秀,我從來沒有奢望與同學一樣,能有一個帥氣的男朋友,過著逍遙快活的日子,這就是命。或許畢業後,我還是回到我的小山村,另謀生路。

腋下除毛推薦|腋下除毛推薦台北

【02】畢業後,終中和腋下除毛|中和腋下除毛美白於找到瞭城市落觸點

我生活的囧狀被同學們知道瞭,因為她們實在太好奇每一次我沒課後,就消失的無影無蹤,總是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瞭宿舍。她們知道瞭的情況以後都很感動,給予瞭我很多的幫助。

我的學習生涯是辛酸的,但更是幸福的,我為人生中能來到這裡,見識到前所未有的人和事,讓我知道一個人的人生還可以這樣活,值瞭。

畢業的那一天,沒想到同學、同事們都來幫助我,為我準備在這個城市落角的地方,這是我第二次哭泣,太感動瞭。

我同學讓我暫時住在她傢,她是一個富二代,為我無私的提供瞭住所。她怕我的工資還不夠日常的開支,真心的為我考慮很多事,而且一日三餐都是她為我提供,真的太感激她瞭,我真的很珍惜這份情誼。

【03】我的初戀

他的出現,讓我這生命中嘗盡瞭酸甜苦辣咸。那是一個星期天,我一個人在同學傢,突然有人敲門,他來找我同學玩,是我開的門,他一愣,說:“小麗在嗎?”

“她不在傢,出去辦事去瞭,你是......”,“我是順便找她玩的,不在那算瞭吧。”

這是我們第一次的相識,沒想到,他一直在追問我的同學,那天腋下除毛美白|腋下除毛美白台北開門的那個女孩是誰,想讓同學把我介紹給他。而我同學更樂意這樣做,一直在勸說我與他約會。

他是同學的發小,傢裡的傢境很好,同學的意思,如果真能搓合成一對,那對我來說也是好事,但不強求。而我知道自己的情況,所以一直沒有答應,隻想好好的工作,這一生平平淡淡就好。

可是,那一天,在我下班剛出公司門口的那一刻,他開著車在那裡等著我,我瞬間窒息,不知道怎麼上瞭他的車。從未戀愛過的我,第一次與異性約會,或許我更好騙吧,他的甜言蜜語,我毫無免疫力。

現在想想,那時的我真的太傻,他可以說是三下五除二,用他的溫存征服瞭我,我成瞭她的女友。



【04】被套進瞭婚姻的枷鎖

我們山村的姑娘,有一個原則,我一直堅守著我的忠貞,結婚的那刻,我再交給他。

或許,這也是他一直追求我,娶我的原因吧!在我踏入這個城市起,幾年的磨礪,我早已跟城市女孩一樣的風姿卓越,而我的身上又透著一股山村女孩的靈氣和真誠。

他的傢人都很喜歡我,說實話,他傢裡父母真的是非常善良的人,否則他傢也不可能看上我這個普普通通的山村女孩。

他們說:“隻要女孩子懂事,隻要兒子喜歡就行。這麼年輕就能這麼兢兢業業的工作,很難得。最關鍵的還會持傢,這是很多城市女孩身上所不具備的。”

就這樣,那個節假日,在我回到小山村的第二天,他父母突然的到訪,驚動瞭我們整個山村。看著淳樸的鄉土氣息,他們更加的堅定把我娶回傢。就這樣,我們結婚瞭。

新婚之夜的他,興奮又疼愛的對我說:“沒想到你真的是初戀,老婆,我會好好疼你的”。為瞭感恩於他們一傢人的眷戀,我甘願當起瞭傢族主婦,我的人生有這樣的幸福生活已經足夠瞭,真的,這是我的心裡話。



【05】丈夫與前任的不瞭情

幸福的日子延續瞭有一年多,老公的事業也蒸蒸日上,婆婆一直說:“我傢小惠是招財貓,有瞭小惠,傢裡更旺瞭。”

可是,好景不長,老公不像往常一樣準時回傢瞭,婆婆跟我一直認為他工作太忙,我們很理解他。

那天,婆婆說:“小惠,我兒子沒空陪你,你不能總在傢裡待著,我陪你去逛逛街,順便幫你買些衣服,做我傢的兒媳婦,不缺這些錢。”

我很感動,可是我跟婆婆逛瞭一上午累瞭,走進星巴克咖啡廳的那一刻,正好看到對面的老公抱著一位非常時尚的女孩在親吻。婆婆看到後,火冒三丈,上前就是兩個巴掌。

我沒有經歷過這樣的場景,也沒有想像過老公會不忠,一時沒有反應過來。我感覺這不像是我的事,就這樣傻傻的站著,眼淚不由自主的流瞭下來。

婆婆拉著我說:“小惠,我的寶貝女兒,走,跟我回傢“;轉身對老公說:”你給我回傢,看我今天不回傢收拾你”;婆婆又指著那個女孩罵道:“你給我滾。”



【06】何去何從

老公比我們先到傢,他茫然失措的站著,不知道如何面對我們,我的淚水早已經淹沒瞭我的臉頰。婆婆罵道:“你給我向小惠跪下,到底是怎麼回事,你怎麼對得起小惠,她是那麼善良,傢裡這樣的情況,你讓她怎麼辦。”

老公跪下後說道:“小敏是我的前女友,因為小惠實在太善良瞭,我就一直沒跟她講這件事。她因為與我爭吵過一次,後來我們就分手瞭,後來才認識的小惠,但前幾天她又來找我,說她還是愛著我,一直忘不瞭我。”

“我跟她說過我有瞭小惠,可是她說,因為她的任性,她失去瞭我,她隻想擬補她的過失。畢竟我跟她有過近三年的戀情,我的心軟瞭一下。那天她死活不讓我走,說寧願做我的情人,也要擁有我。那天我們喝多瞭酒,昏瞭頭,就與她過瞭夜。”

“我知道對不起小惠,我本想今天跟她做個瞭結,可是她死活不肯放我走,所以才有瞭我們看到的那一幕。”

我實在聽不下去瞭,我暈倒在沙發上,這樣的傢庭,富裕的生活我這一生都沒有想過,我隻想平平淡淡的過一生就已經很滿足瞭。我知道自己沒有這個資本,我的傢庭情況我知道,為什麼他要把我帶到他傢,又為什麼又讓我這樣受傷。

聽著婆婆的勸說,堅決不能讓這件事告訴我淳樸的爸媽,婆婆是非常善良的人,她不想讓我的爸媽受到這樣的打擊,我該怎麼辦?如果離開我又該怎麼辦?



【歸零】豐哥解析

“人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你的人生雖說可以由自己選擇,但“人非聖賢,孰能無過?過而能改,善莫大焉。”

看到婆婆這樣對你,把你當女兒一樣看待,說明她是一個善良的人,這是很多婚姻中很難遇到的,你要珍惜婆婆真心對你的情。

如果你一個人離開,你缺失的是一個傢,在風雨飄搖的日子裡,你的未來是如何,無從談起。最關鍵的人就是你老公,如果他不愛你,就不會娶你。

況且是他父母知道你傢的情況後才娶的你,這是關鍵,這就要看你老公是怎麼想的瞭。這不是你乞求他的愛戀,來恩賜於你一杯茶、一碗飯。當然你肯定是要讓他痛改前非,如果你過不瞭這次的心理關,那揚長而去還為時不晚。

你的未來肯定會有另一份幸福等著你,可是,勸合不勸分,希望你慎重考慮一下。如果原諒她,請你拿出你的自信,脫離傢的桎梏,闖出自己的一份事業。

即使他再犯,你也能有一個能臨時停泊的港口,期待著下一次幸福的來臨。如果他真的能改過自新,相信時間會淡忘一切。祝您:“且行,且珍惜!”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台長: qmq8i04t8g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