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1 22:36:11|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運動]第三次勝利的紀錄(OS.但有點莫名其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午沒課
就一口氣衝上台北
看了本人第三次LIVE的棒球賽!
因為前一天在同樣的地點輸了球
所以心裡偷偷的希望哩醬"看球從不輸球"滴魔力可以一擊成功 ^O^Y

6點35分的場次
我棉大概4點多就到了新莊棒球場
嘖嘖...不愧是象牛之爭
那時間就排了長長滴隊伍等買票哩
好險有人先幫我棉訂好票嚕
呵呵...只要等著拿票就好了
趁著拿到票之前
我跟嚕醬晃呀晃呀晃滴
把球場外圍晃了一圈
順便買了維力炸醬麵洋芋片.SHE肉燥洋芋片.可樂糖
(呴呴...對我來講
都是禁忌低食物
不過因為要看比賽
就給他豁出去了!!!衝呀!!!!!!)

差不多晃了一圈之後
有不小心看到穿著綠衣低張泰山一個人默默走進球場
(其實我還頗欣賞他哩
因為他感覺很謙虛又有娃娃臉
阿又粉剛好低跟我低英文名一樣
不過我是女泰山
他是男泰山^^)
嚕醬還一直說要去給他簽名哩
呵呵...感覺有點害羞*^~^*

後來聯絡到要給我棉票低"蕭嫂"
(顧名思義,就是肉蕭在外面的老婆)-->好像越解釋越怪哩-_______-|||
(其實她是愛慕肉蕭的一個女生)-->恩...降就對了^"^b
拿到票進了場
先跑去看象象的紀念品
我買了嚷嚷了好久到昨天才買的加油拉拉棒
本來頗想買三連霸紀念悠遊卡哩
嘿嘿...而且一定要買恰恰的
但是因為不常用到而且一張要300元哩
恩...有錢時再買吧!

陪著蕭嫂等肉蕭先生
可是等了好久
他都不出現
聽說因為前一天球賽
腳受傷吧
所以大概不會出來熱身嚕
蕭嫂好像感到頗失望哩@@

6點多
我跟嚕醬兩人先坐到位子上
吃起剛剛買的零食
恩恩...真低跟嚕醬講的一樣
我棉兩個真的好像在野餐一樣
一包一包開來吃
比賽還沒開始
但我棉倒是吃的粉熱情
我跟嚕醬都一致覺低炸醬麵比較好吃
炸醬麵口味吃起來就有炸醬麵的味道(有點廢言呴)
但.是.呀...
肉燥口味吃起來就沒有肉燥味喔
而且我覺得炸醬麵那個根本就是波樂
肉燥那個根本就是卡迪那嘛!
嗚嗚...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吃洋芋片了
竟然越吃越開胃
接著啃掉了一個半草莓和果子
我好像豬喔!
(因為平常過5點以後
我就不吃東西
或只喝流質)
嗚嗚...昨天實在太超過了啦!
(後面還有更超過的!)

比賽剛開始
前三局象牛都是掛蛋哩
終於到第四局低時候
象象得了兩分
因為阿扁打出一支全壘打
後來六下又得一分
結果在第七局上半時
阿牛不知道是怎低花功
一下子衝了三分
哼哼...還是我討厭低小猴子奔回本壘得了第一分
一直到九局上半
象象迷大家都站起來
因為馬丁尼再一個好球
牛就三振掰掰啦
在大加的期待之中
前一晚大展身威的關公先生打出二壘滾地球
當下我棉都唉聲嘆氣
但是突然宣布
因為關公先生碰到球妨礙守備就傲子
所以象象......贏了!?
ㄜ...贏的有點錯愕
怎麼不是什麼接殺啦之類的
卻是因為對手失誤而贏了
恩...真的頗莫名其妙!@@
重點是沒啥喜悅的感覺!

不過總體來說
我很喜歡前半場的比賽
那個連生氣起來都超級可愛的恰恰
一直在爆走中
阿嗚~恰恰真低好棒呀
只要一上場
幾乎必揮出個安打上壘
但是有點討厭的是他兩次盜壘
都被判無效
嗚嗚...恰恰那麼可愛
你棉怎麼可以降欺負他!!!(#‵′)
阿扁也好棒棒呀
現在他是我第二喜歡低球員嚕
雖然他昨天有點怪
明明是一壘手
卻一直跑到外野---恰恰低地盤---來接球
是都有接到哩
但是...有一次卻打到恰恰
嗚嗚~~~Q_Q我流淚了~~~
唉...
最近每次出場都讓我想嘆氣低"框"(台語)金戰士
快快振作吧
拜託你
身為黃金三劍客之一低你
快覺醒吧!!!
還有嚕醬一直說不知道在做啥的Q比比
我也頗喜歡你捏
加油油!!!

哈哈
全場讓我開懷大笑低就是高健龍先生啦
恩...就像嚕醬說低
他一出場只要聽到象象迷低噓聲
就會腦衝血
亂打一通呀!
從我有記憶他曾對象象迷做出令人氣憤的動作之後
他就一直拿著球棒亂揮哩!

今天的先發兼MVP是馬丁尼
他一個人完投哩
強!!!!!!!!!!!!!!!!!!!!!!!!!!!!!!!!!!!!!!!!!!!!!!!
(他低手應該....粉痛吧>.<)
MVP當之無愧哩!

晚間9點半多
走出新莊球場
肚肚好餓呀!
我棉兩個龜了好久
才在我低提議下
跑去師大夜市吃魚酥羹麵和蚵仔煎
本來嚕醬聽到師大夜市四個字頗為害怕
以為我又想去吃可麗餅了咧
上禮拜一個人吃了一個半
實在有點可怕!

今天順利的到達球場
又沒有迷路低來到師大夜市
(嚕醬
有卓~越~的進步喔!!!*(^v^)/*)

今天魚酥放粉多呢
依然好吃
蚵仔煎也不賴
嗚嗚...在吃的當下粉快樂
但吃完罪惡感深深深重呀!!!!!!!!!!!!!!!!!!!!!!!!!!!!!!!!!!!!!!!!
我我我....肥了!!!!!!!!!!!!!!!!!!!!!!!!!!!!!!!!!!!!!!!!!!!!!!!!

今天過滴頗不賴
新莊球場真的比台中球場好粉多
至少它全都是塑膠座椅(連外野都是喔)
不像暑假在台中看低那次
簡直是煎熬的屁屁BBQ呀!!!
坐了4小時左右的水泥地
真是點點點....
我跟嚕醬兩個人預約下一次
要一起去看天母棒球場的球賽
感覺應該更棒吧!!!*^O^*



ps.放上阿扁揮出紅不讓的照片紀念一下!

台長: 小芋泥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