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17 20:05:3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可能不知道!羅伯派汀森和克里斯伊凡共用同一個公關,粉絲笑:她最近操勞度爆表!

你可能不知道!羅伯派汀森和克里斯伊凡共用同一個公關,粉絲笑:她最近操勞度爆表!

 

以漫威超級英雄「美國隊長」一角風靡全球的美國男演員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在上周末使用 Instagram 時誤傳了「大鵰照」公開給全球網友看;而去年獲得 DC 選拔為新一代蝙蝠俠的德國必邦官網  MUSTSTATE正品  德國必邦副作用   德國必邦使用心得  德國必邦價格

德國必邦ptt  德國必邦心得  德國必邦真偽  德國必邦吃法  德國必邦秘魯瑪卡評價

德國必邦香港  德國必邦藥局有賣嗎   德國必邦    德國必邦評價

https://mustates.com/

英國男演員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最近因為諾蘭新作《TENET 天能》尼爾一角而再度大紅特紅,也讓網友挖出了他過往諸多驚人誠實語錄和搞怪行徑,不過你可能不知道這兩位好萊塢男星的公關,剛好都是同一個人負責?(最新後續:私照轟動全球!克里斯伊凡第一次正式露面受訪:「這件事真的超尷尬」)

羅伯派汀森在《TENET 天能》上映前,就因擔任新一代蝙蝠俠而不斷接到各大好萊塢媒體專訪,沒想到他陸續爆出驚人之語「如果 DC 新版《蝙蝠俠》又搞砸了?那我就去拍 A 片吧!」、「回來拍好萊塢大片,是因為根本沒人看我的藝術片」。羅伯派汀森也曾笑說:「我的公關每次都會問我『今天有沒有又亂說話?我要收尾很麻煩,別再捅婁子了!』但我就是控制不住自己。」而一向是演藝圈形象陽光正義的美國隊長,就連粉絲都萬萬沒想到克里斯伊凡會突然發生「露鳥」事件。

 

台長: qiuqian1231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