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31 18:11:57|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28-美好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續好幾天的陰雨 終於有個難得的好天氣
正好你點放 所以我飛去高雄陪你
騎著車 我們乘著風 四處遊玩

壽山動物園
可愛的馬來熊 在育嬰室的小貓熊
還有超大隻的象龜 以及咬破你外套的鸚鵡
滑稽的紅毛猩猩 年邁的大象爺爺

中山大學 從壽山切入柴山 風光明媚
雖然身處山中 卻可遠眺海景
看著海浪飄飄 讓我們都暫時忘卻了煩惱
站在上風處 看著西子灣 吹著海風 好舒服

乘坐渡輪 越過高雄港 來到旗津
買了小卷 來到你常來的地方
真的是站在海平面上耶
參觀了貝殼展示館
千萬種的貝殼呈現眼前 美不勝收
尤其是那二枚貝 碩大而美麗

而後隨著人潮進入漢神百貨
又是這種人山人海的場面 很嚇人
但是這次你沒有發牢騷 耐心地陪我逛街
我倆一同買了一樣的外套 達成此次目的
當時的你 就像得到糖果吃的小男孩 非常開心
看到你如此地開心 我的心也隨著你飛揚

晚餐後 散步到城市光廊
霓虹燈下 手牽著手 一同聊天 歡笑
這一天 我真的過得好開心

時候不早了 你該收假了 我也該走了
雖然不捨 卻只能離情依依地前去搭車
結束這美好而愉快的一天

台長: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