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2 23:04:47| 人氣1,8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9.04.11 【花蓮,我們來了】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年去花蓮玩三天,把心得報告給阿母聽,阿母大人表示有趣興

 

所以….因為又來拜訪『花蓮』,這次我們不騎車,怕她吃不消..

 

我們包車逛花蓮….(~~我們今天要當〝貴〞婦團)

 

 

難得今天放晴,導遊&司機鄭先生,帶我們來『夢幻湖』

 

又叫『雲山水』,天氣好拍起都好美

 


 

是不是像座小島呀^^ 

 

小溪中放置石頭,讓我們一步一步走過去


一堆鵝看到遊客們,不怕還跑來給我們拍照

 

 

這次花蓮之旅行程,謝謝【花蓮通/導遊&司機鄭先生】

 

路上幫我們介紹不少景點,還包含我無理要求

 

因為,我隨時愛喊「下車」,要去拍照

 

 

滿地油桐花,知道我「下車」是什麼吧

 

 

上車前曾給導遊提過,聽說花蓮也有油桐花

 

真的,被我遇上了,算是個驚喜

 


 

五月雪『油桐花』

 

 

今天目地,來到立川魚場,捲起褲管、跟著我

 

 

由這位女士,帶頭去【摸蛤仔兼洗褲】

 

 

她的戰利品,一盒滿滿蛤

 



拿去給廚房煮,香噴噴黃金蛤仔上桌




免費送蛤仔湯,內有四個魚丸



 

吃飽飽,帶她來逛「七星柴魚博物館」

 

 

鯉魚潭玩水上腳踏車,老板給一台白鵝,本來想挑黑鵝


 

右腳、左腳,踩~  ~


 

阿母說:小治,你在幹麼,才十分鐘耶

 

小治說:我累了...  放棄.....

 

老板有說:踩不動可以打電話給他,會幫客人拖回岸邊

 

要打電話嗎


 

為了【面子】,我們奮鬥踩快1小時半,總算回岸邊

 

ps:星期一上班時,腳好像不是自己的,鐵腿了



 

導遊介紹這家冰店,聽說很好吃~

 

 

位於農會旁,吉安冰店,我們買「山藥鹹冰棒、芋頭冰棒」




先說「芋頭」又香又濃,好好吃~

 

山藥鹹冰棒,不知道要如何形容....,不難吃的說啦~

台長: 胖小治
人氣(1,8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花蓮好好玩 |
此分類下一篇:99.08.22 花蓮賞「金針花」一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99.02.20 緩慢,卻很快活的城市【花蓮之旅】第3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