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9 10:23:45|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言兩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相信妳是一位好母親,在兒童從事危險性的遊戲,或多次責備還不聽話時,當然 會大聲喝斥責罵。這是人之常情,我並不認爲如此一來,會損害到你們母子間的親情。 要有自信,耐心地等待此種症狀的自然痊癒。他只是頭部輕微地搖動而已,不要因此而 影響全家和諧的氣氛。
如何使孩子停l(兩歲六個月〜六歲)
我那兩歲九個月大的女兒,從十個月大起,就會用力地說:「嗯!嗯!」而弄得面 紅耳赤。現在她還是經常這樣,不過用力的方式有所改變,與以前不同。
從一歲半起,她用力的方法是俯在地上用兩脚撑著、雙手向前伸,有時臉部朝下, 有時頭部向上仰。我問她爲什麼這樣做,她回答說:「這樣很舒服。」兩歲七個月時, 我曾帶她到小兒科醫師那兒請敎,醫師聽完後,將這種情形診斷爲兒童手淫。
向您推薦:板橋室內裝潢  板橋天花板  中和油漆  

台長: 空會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按摩治療 |
此分類下一篇:故意懷孕來防避離婚
此分類上一篇:小兒科醫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