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3 19:47:03| 人氣2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秦島/私房菜:今晚和大家有福同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道  香味滷豬手(秦島/理想牌)
新鮮豬腳/蹄一對,去毛,斬小件,過滾水去異味,沖洗乾淨,薑蒜/少油,熱了就放些糖,將豬腳入鍋炒勻,加入滷汁,桂皮,八角,胡椒,花椒,加水,滾後放入電子瓦罉,煲兩小時,即可.(順便滷若乾個雞蛋/送酒)

第二道  紅燒白茄子(加了一些煙肉/做法略)
第三道  薑蔥爆炒魷魚仔(數碟/送酒)
第四道  清蒸大海斑(約兩斤)
第五道  芥菜芯煮大魚頭/豆腐清湯(加兩條黨蔘)
第六道  西米糖水(任飲)

(飯在電飯煲呢/還有老家著名的客家葵山炒米粉)

台長: 一片汪洋
人氣(2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外面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轉載楊風兄新作《九份》
此分類上一篇:夜色 (作者/萍兒)

海洋
秦島大哥
其實我有認識一些在大陸工作的老大哥們,呵呵呵
他們對我也很好且也帶我去一些我從未去過的地方開開眼界,有時也都另我這小小姑娘振驚不少

我常記得他們就是拉著妳說,來來來
我唱些歌給妳聽,這些歌都是妳沒聽過的,且都還需要用感情與自個兒的心聲下去唱。
其中他們唱了首台語歌叫『堅持』我感動到強忍著淚,呵呵呵
因為他們真的唱的太好了。我從未聽過的歌
竟然可由他們這一群人的歌聲中唱出另我無法言語且也只能靜靜的看著他們。

有時,我真覺得像他們的心理醫生。他們喜歡跟妳
說,因為他們總跟我說,因為妳懂,而我也只靜靜
的聽;聽他們內心緩緩的訴說。

他們雖和我不同年齡,但對人的真意,卻還在台灣繼續延燒著。

今晚就是看到秦島大哥你的這桌菜,讓我想到,他們說,如果回台灣要請我到他們家坐客並親自下廚讓我嚐嚐手藝,呵呵呵


人和人真是有緣呀,呵呵呵^^
2007-07-11 22:22:54
版主回應
海洋:好久沒回應你了.不好意思.其實間中也有去你家啦.你最近好像不愛動,是不是因為天氣熱?我倒是四圍去,見到楊風大詩人了.喝了啤酒呢,在台北.
2007-07-31 19:48:4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