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5-16 19:29:49| 人氣6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粒果」代言人劉以豪驚喜現身「城市中 自然里」 回顧出道過往曝真實心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民男友劉以豪全新目標首度公開 許願動作戲盼親自上陣!

「美粒果」全新代言人劉以豪驚喜現身信義香堤廣場,

響應「城市中 自然里」開張儀式

【2024年5月16日/台北訊】國民男神劉以豪驚喜現身信義鬧區,化身里長出席「美粒果」零加糖鮮果蘇打的「城市中 自然里」!「美粒果」於信義香堤廣場打造限時4天的城市綠地,今(5/16)特邀品牌全新代言人劉以豪親臨現場;而近期為新戲馬不停蹄宣傳的劉以豪,儘管行程滿檔仍興奮到場為「美粒果」響應自然里開張儀式,號召大家忙碌之餘也要抽空享受生活,一同徜徉於城市中的自然里。記者會上劉以豪回顧出道16年來的演藝經歷,首次公開不同階段的真實心境,更脫口想突破自我,希望挑戰如動作戲與過往截然不同的角色形象!

「美粒果」零加糖鮮果蘇打代言人劉以豪改當里長!

男神就愛這一味,紓壓秘訣靠「這個」!

作為「城市中 自然里」的里長,劉以豪希望能與「美粒果」零加糖鮮果蘇打一起把大自然的氛圍感帶進城市裡,「我希望大家無論生活多麼緊密,都要釋放壓力、找到內心舒服的自然感受。」被問及如何切換工作與生活,劉以豪坦言演員即使下戲後,情緒上多少仍會被影響:「但我會盡量讓自己遠離角色狀態,放自己一個假,無論想出遠門或在城市中尋找悠閒的感覺,都會搭配『美粒果』零加糖鮮果蘇打,入口的瞬間就感覺到身心靈放鬆、馬上切換到輕盈自在的狀態。」

擁有「零加糖、真果汁、綿密氣泡」三大亮點的「美粒果」零加糖鮮果蘇打更讓男神劉以豪愛不釋手,直呼:「這真的是我內心最嚮往的飲品!不但低卡、低負擔,採用三種產地嚴選果汁都各具風味特色,隨時隨地幫我鬆開工作與生活的緊密。」

劉以豪從花椰菜村村長搖身一變自然里里長,

藉由「美粒果」零加糖鮮果蘇打在城市中尋找放鬆的片刻。

回顧十餘年演藝階段,劉以豪坦露心底真實面

不安於現狀 盼搖身一變動作戲男星、持續挑戰各種戶外運動!

記者會當天,代言人劉以豪現場接受盲飲挑戰,更在品嚐添加「真果汁」的「美粒果」零加糖鮮果蘇打過程中,道出演藝生涯的「真實」心境。聊到充滿清甜的青春夢幻滋味「蜜桃蘇打」,劉以豪回想起2011年出演「我可能不會愛你」備受矚目的時期,很感謝當時許多支持的粉絲,成為演藝生涯持續向前邁進的動力。

至於饒富濃郁果香的「蘋果蘇打」,則給予劉以豪自然、沐浴在陽光中的感覺,隨後娓娓道來2020年赴韓國主持旅遊實境節目《Twogether》的珍貴經歷:除了挑戰全新語言與環境,也需要在短時間到處上山下海,劉以豪大方分享:「那是我人生最貼近自然、也最享受當下的時期,真實的我其實靜不下來,喜歡往外跑、越難的運動越有興趣挑戰,近期也持續學習各種戶外運動的專業知識,例如潛水、滑雪。

最後分享到清爽且帶點成熟尾韻的「葡萄蘇打」,以豪笑稱「就是現在的自己」,無論各種語言的學習、外景主持、發單曲,到今年電影《白晝如焚》挑戰與過往大相徑庭的角色,劉以豪不諱言:「真實的我就是不安於現狀,即便心境上會擔心觀眾的接受度,仍期望不斷突破自我;此刻最真實的目標就是挑戰高難度角色,比如武打動作戲類型,希望能帶給大家不一樣的面貌,並透過戲劇作品療癒觀眾!」

迎接夏日,以「零加糖」、「真果汁」、「綿密氣泡」帶來自然清爽感的「美粒果」零加糖鮮果蘇打,將於5/16至5/19在信義香堤廣場打造限時4天的「城市中 自然里」快閃活動,提供「美粒果」零加糖鮮果蘇打葡萄、蘋果、蜜桃三種口味免費試飲;活動期間,於「城市中 自然里」任一主題情境區拍照打卡,上傳至「美粒果」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置頂貼文,就有機會抽中自然里里長-劉以豪的親筆簽名照!邀請消費者走進「城市中 自然里」,親身體驗低卡、低負擔的夏季飲品首選!

劉以豪品嚐添加「真果汁」的「美粒果」零加糖鮮果蘇打後,

道出十餘年演藝生涯的「真實」心境。

台長: 嵐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