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0 11:38:58| 人氣5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师生之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

那时候的春天,他待在乡下的一所中学里。中学名为英才中学,专招县城里优秀的学生。学校处在一个乡镇的边缘,前面是一片桃花林,后面是荒芜着的野地。到现在,他已记不得那片桃花林的桃花,是在哪个月份开放的,他离开那个中学已经多年了。当年桃花开放的时候,他和同学,会偷偷跑进桃园里游玩。为什么说是偷偷的呢,因为那时的学生们,是不允许随意进出校门的,这被解释为替他们的安全考虑。不过那时的他们已经进入青春期了,长了不少反骨,已经学会追求自认为美好的事物。他就是他们中的一个,他叫胡飞。有一天他又偷跑出去,见到了一个漂亮的女同学,他是躲在她看不见他的地方偷看她的。她是哪个年纪哪个班的,他并不清楚,她穿的衣服很不像村里的孩子的,尤其让他觉得可爱的,是她竟然把树上的桃花,摘了几朵下来,然后插在头上。胡飞发现,她怀里竟然还有一面镜子呢,一闪一闪的,他就想起了刚从语文课上学的两句诗:人面桃花相映红。

他所在的宿舍里,住着12个人。后来有一个因家境不好,退学了。过了一段时间,又来了一个学生。这位同学长得相对较高,父亲据说是县城的法官。胡飞觉得他很见多识广了,没过多久两人就交上了朋友。于是白天吃饭、中午睡觉、晚上拉屎这些事,两人便形成了共同的习惯。照现代的语言说,新来的同学是很有人格魅力的人了,而胡飞就是被他的魅力打动了。新来的同学名叫刑云,有一次下晚自习,大约晚九点半的时候,刑云本来好好的和胡走飞在一起,忽然他就跑了出去,跑到前面一个女生的身后,然后抱住了她,胡飞的眼睛是在夜晚也能看清楚的,他清楚得看到刑云抱着猛亲了她几下,而一只手还在女生的胸前摸了几把。那个女生当然被吓了一跳,但并没有大喊大叫起来,刑云占了便宜,头也不回地往前跑去,胡飞认出了那个女生是谁,他没有直着往前走,从女生身边走过,他绕了一个弯,回到了宿舍。那时的夜很黑,大概只有胡飞看到了这一幕。回到宿舍处,刑云已经在门口嘿嘿的笑着等他呢,他不要胡飞张扬此事,还说你以后也有这样的机会的。胡飞笑着骂了他一句:你这个流氓,我才不稀罕呢!

刑云是习惯如此疯狂的人了,第二天他照旧吃饭、上课、下课、睡觉。中午俩人在一起吃饭时,刑云甚至还对胡飞说:刚才排队打饭时,见到了那个女生。胡飞问女生什么反应?刑云说:我没好意思多留意。胡飞一听这话,真假。后来刑云从饭盒中,吃出了一块玻璃。他立刻就骂了起来,端着饭盒走到了打饭的窗口,他说你们这群做饭的,做个大锅菜还下玻璃啊!师傅说:我帮你换一份新的吧!刑云说不必了,然后反手就把饭盒倒在了师傅的面前。食堂里的学生们,有不少人就看到了,大家一起叫好起来。刑云气冲冲走回去,然后拉胡飞走了。两人走出食堂,径直向学校的小卖部走去。小卖部的老板娘下身穿着一个牛仔的短裤,上身穿一件小半袖背心,脚上随意的蹬着一个拖鞋,刑云问有什么吃的。老板娘笑嘻嘻的,说有方便面,有面包,有罐头,还有牛奶。刑云问:有没有人奶啊。这句话立刻让胡飞脸红了,他转身退了出去。站在门外,听到屋内的两个人就乱笑了起来,不一会儿,刑云拿着两包方便面,两只面包出来。刑云在路上,跟胡飞说这个老板娘真淫荡,哪天非要搞搞她。胡飞是在前两天,刚学会手淫的,他越来越觉得自己和刑云有差距。



被刑云非礼的女生叫陶璇。她有一位表姐师范毕业,刚分配到这个学校不久。学校安排了一间宿舍给新来的老师,表姐——陶芸也分得一间。陶璇不爱和女同学们挤在宿舍,她就搬过来和表姐一起住。表姐是美人,陶璇偷偷的看过她的抽屉,里边有不少情书。不少情书的意思,不是一个人写了很多,而是不同的人写了很多。陶璇上初二了,自然能看懂情书中的内容,有一些情书是抒情风格的,有一些却颇为肉麻。其中令陶璇感兴趣的,是一个名为“男同学”的学生的几封信,她偷看的时候,感觉惊心动魄:

陶老师:
您上次讲语文课,裙子很短,穿得很性感。“性感”这个词,我是前几天刚在词典里查到的。您在讲台上,就像是在表演,男生很过分,特别是在这个年龄。我想提个意见给您,你上课的时候,可以不把胳膊支在讲桌,伏下身向前倾吗?按课程表的设计,英语课多是在下午,现在是夏天,为什么男生们下午上其他课恹恹欲睡,可是上您的课很有精神,他们睁大眼睛,像是在注意听讲,其实呢,是在偷看您胸前,因为您上身一前倾,就露出了两颗白白大大的……我不好意思写出来了,您一定知道我说的是哪部分吧。还有一件事,夏天的晚上很热,许多男生不好好睡,老是说话,到很晚。您能想想办法吗?您不会查我是谁吧,您不要查好吗,我只是喜欢老师,我第一次手淫——这个词与“性感”这个词,是我一起学会的,我也学会了手淫,第一次幻想的是您。有一个人告诉我手淫是正常的,但我却感觉很不安,大概您是不该被幻想的,而我却幻想了。

男同学
某年某月某日

陶璇觉得这些来信中,“男同学”写的最让她感觉难为情。她不知道表姐读这封信时,会是怎么一种心情。她那天晚上被非礼后,当然又羞又恼,可又有什么办法,她没有看清楚那个坏蛋是谁。她回来后,向表姐说了被袭的遭遇。表姐听完,先是笑了,然后又安慰了陶璇几句,最后她撂了一句狠话:这些臭男生,非得收拾他们一下了!表姐让陶璇好好睡觉,如果觉得热,就打开吊扇。第二天晚上,表姐拿着一支手电,就出去了。陶璇一直没有睡,过了两个小时,她听到屋外有表姐的训斥声:“胡飞,刑云……你们这几个,多大了,晚上不知道休息啊,不休息也不让别人休息啊!就在这站着吧,胡飞,刑云,你们两个站这边,其他人站……”

表姐训斥完,就进屋了。陶璇听到开门声,立刻就睡着了。她侧身躺着,脸冲着墙。然后陶璇就听到了开台灯声,开衣橱声,倒水声,兑热水声,脱上衣声,擦身声…… 后来就没有了动静,陶璇翻了个身,眼睛眯成一道缝,她瞧见表姐上身裸露着,头发湿湿的,长长的垂了下来,盖在乳房上面,可是头发却不够长,只遮盖了乳房的三分之一的部分,乳头向上挺着,显得既骄傲又迷人。上身不着一物,下身穿着短裙。表姐裸露着全身的二分之一,对着镜子在照,在自我欣赏。屋内只开着台灯,光线自然不强,但表姐在这种半明半暗的气氛中,却非常有朦胧美。陶璇还看到窗帘没有拉好,有月光倒进屋内,她觉得这些月光中,还搀杂着几道目光。她想提醒表姐窗帘没有拉好,却到底是没有开口,陶璇知道自己是睡着了的。



陶老师:
这几天学生们在抱怨,说学校领导太偏心了,新盖好的宿舍楼,明明可以使用,而且也让女生使用了,可是却不让男生搬进去。如今男生们占着平房,实在是不满了。特别是上次您查夜,一下逮住了好几个男生胡闹。他们被您惩罚,衣冠不整的在外面冻了一夜,回来后数他们抱怨的厉害。新来的刑云,那个调皮捣蛋的男生,说如果男女平等,男生也搬进宿舍楼了,还会被逮住吗?你有所不知,那个叫胡飞的男生,现在可是被刑云带坏了,他回来时得意洋洋的乱说话,说那天晚上,他竟然看到了您赤裸的身体,您怎么这么不小心呢,我听到胡飞说这些话,恨不得上前煽他几巴掌!

自从我爱上您之后,我疯了。我的成绩也降低了,不过您不用担心,我可以追上来的。成绩之所以下降,大概是因为我还不习惯生活中,由您占据了很大一部分。以后习惯了,自然就好了。最近还有一件事,男生们开始留意您的表妹,说她很漂亮,很美,简直是校花。我觉得他们好没眼光,您表妹是很出众,但与您比起来,则差远了,您才是校花,谁说只有学生中的女生才可以是校花,老师更可以是!


男同学
某年某月某日

陶老师:
您是在折磨我吗,前几天写了封信,提到了胡飞、刑云这两个小混蛋,他们两个人偷看您!您难道没有打开我的信,没有读吗?为什么前两天,你把他们又逮住了,又罚他们站了一晚上。他们回来时,竟然更兴高采烈了,一点都不因为受到体罚而委屈。我觉得是您在作怪,是您故意在裸露!您为什么啊?我好伤心,好痛苦啊。他们两个小混蛋小坏蛋,凭什么要有这样的福气啊。如果触犯学校的纪律,被您逮住可以因祸得福,那我下次也要学坏了。因为学坏表面上会受罚,其实享福了。

还有一件事,不知您有没有发觉,你丢了一件内衣吧,是我偷的。一个粉色的内裤,后来我又怀疑了, 陶璇不是和你在一屋睡吗,这不会是她的吧。它充满了芳香,陪我度过许多时日了。你不会骂我的,我相信!还有,我很喜欢你穿黑色的长袜,你好象也喜欢,我打算趁你不留意的时候,把它偷走。如果你不想我偷,你把它保管好;如果你想让我偷走它,就把它挂在一个很危险的地方,让它等着我。

男同学
某年某月某日

陶老师:

我好高兴呢,你真是一个善解人意的人。我顺利得手了,偷走了你的长袜。我在晚上宿舍熄灯后,把它偷偷的藏在被窝里。没有人发觉,我轻轻的吻着它,咬它。我的嗅觉好灵敏的,大概是因为我属狗吧,我发现了这次的长丝袜,散发的气味与上次有所不同。这有三种可能:一、我的嗅觉出问题了;二、两者不是同出一人;三、因为来自不同部位,所以会有不同气味。得手的那天晚上,我甚至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梦见我长大了,大概是在大学中,我有了自己的女朋友,我们两个人做爱,我让她穿着你的内裤与长袜。她不服从,我就强迫她服从。梦醒后,我感觉有一些遗憾呢,我发觉女人的脚好美,她应该也穿着你黑色的、高根的皮靴。于是我就很强烈渴望得到你的皮靴,我不知道要在哪一天下手,在什么机会。你的皮靴,看起来很贵,为了我,你失去它会感觉心疼吗?


男同学
某年某月某日



陶芸是语文老师,她最喜欢改学生的作文。胡飞是她的学生,人虽然有些调皮捣蛋,但却能写出不错的作文。在她所带的几个班中,论这些初中生的文笔,胡飞要考第一。陶璇,她的表妹,写的文章也极好,上初一的时候,参加过一次文学比赛,竟然获得了第一名。陶芸知道表妹的语文老师是谁,是和他一起分到这个学校来的。外形不好,气质也不好,但就这么不好的一个男人,竟然还写过情书给她,这令陶璇只有一个感觉:“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天鹅这么想,癞蛤蟆自然是吃不上了。陶芸听到过表妹的抱怨,说老师给她的作文打分不低,可是人却有些不地道。陶芸问她作文经常得多少分,陶璇说,已经有四五次满分了。陶芸说:那一定是有些不地道了。

胡飞没有得过满分。陶璇的作文,哪一次得了满分,就会被当作范文,在初二年级的各个班中,流传欣赏。胡飞原来只知道陶璇这个名字,也只是见过桃林中出现的漂亮女生,后来才知道陶璇就是他在桃林中见到的漂亮女生,也就是刑云那一次抱住的女生。胡飞也看过陶璇的作文,但并不欣赏。他感觉这个女生的作文,用了许多罗嗦的形容词,把本应交由读者想象的空间,用一个一个的形容词挤掉了。比如同样是写夜晚的星空,如果是胡飞的文笔,他会写:“夜黑了,月亮出来了,星星也布满了……”而陶璇则会这样写:“夜来到了,皎洁的月亮挂在星空,璀璨的星星也布满了……”胡飞很不服气,他觉得陶芸老师虽然给了他很高的分数,却还是没有恰如其分,他更应该得满分的。

胡飞为了得到一次满分,甚至偏科了。尤其是在他最不喜欢的数学课上,他根本就不听,偷偷看文学书。数学老师逮住他几次,并向陶芸那里告状。陶芸批评教育他:你作文已经很好了,完全可以应付中考,应该发展一下其他科目。胡飞:我写作文不是为了中考。陶芸:那你这样做是为了什么?胡飞:我……反正就不是为了中考。陶芸接着问胡飞,是不是你们前几天连续两次被老师逮住,被罚一夜不能睡觉,这么不听老师话,是不是在表示不满。胡飞说:您想多了,我完全尊重老师的处罚。陶芸于是叹了口气,说:你可是好孩子,最近不少学生向我反映,说你和新来的刑云过于亲密,他可是坏学生,你成绩本来不错的,不要被刑云带坏,离他远一些。胡飞:老师,我不会被他带坏的,我和他在一起,是想着把他带好。最后,两人是围绕着满分作文来谈的:

胡 飞:老师,我的作文达到满分标准了吗,就中学生的程度。
陶 芸:不能,你写的是很出众,但还不够完美。
胡 飞:陶璇的呢,为什么她就可以得满分呢!我觉得自己写的,比她的要好。
陶 芸:我也纳闷呢,为什么她的语文老师会评这么高的分数。
胡 飞:究竟在您会不会给学生打满分。
陶 芸:也许不会,你不要在意别人会不会得满分,不要受这个刺激,你相当棒了。

陶芸是在负责的向胡飞解释,可是她发现,这个小有才华的男生,好象听不进去。她不知道如何是好了,最近,数学老师又来告了一状,问陶芸到底能不能管住自己的学生,胡飞是颇有潜力的,不能让他任性胡来,自甘堕落!。数学老师走后,物理、化学老师也来了,大概意思都一样,胡飞上课表现不好,经常翻阅、偷看小说。陶芸的书桌上,有十来本“闲书”了,全是来自胡飞那里。陶芸浏览了这些书,内容还好,只是更合适成人。
胡飞到底是没有得过满分。作文50分是满分,胡飞最高得过48分,吐字不清楚不利落的,会读成“死吧”的音。



陶芸的长丝袜被偷,与陶璇有关。
表姐陶芸的抽屉,对陶璇来说,已经没有秘密。她特别喜欢偷看,尤其让她感兴趣的,是发现这一堆信中,有她的语文老师和“男同学”的。读语文老师的信,有时她会不由自主的笑起来。为什么?因为她明明的感觉到,她语文老师的某些句子,是从她的作文一些优美的部分变化得来的。比如陶璇写过早晨的雾,有几句是这样:“不知何处吹来的清风,把雾越吹越淡,本来看不见的行人,就逐渐清晰了,他们在……”而陶璇的语文老师,则这样写:“不知何处吹来的一阵风,把你的发梢轻轻扬起,本来看不到的容颜,就隐约可见了,你在风中摇曳着最动人的……”陶璇觉得自己的语文老师,肯定没有动真感情,不然为什么要抄写她的呢,她又发现,哪一次作文得满分了,其中最精彩的一些句子,就会被改变,被写在写给表姐的情书中。

而“男同学”写的,则很有味道。
陶璇记得有一封,写到表姐的内裤被盗的情景,她感觉爽极了。那封信中,“男同学”提到他又注意到了表姐的长丝袜,他正准备找机会去偷。可是过了一段时间,“男同学”没有再写信过来,陶璇知道这是表姐搞的鬼,她大概被偷怕了,不敢把内衣裤挂在外面了。“男同学”也真厉害,竟然有这种勇气与手段。自从内裤被偷后,表姐就不在外面晾晒内衣裤了,她在屋内系了一根绳子,平日里换下的,洗好后,就在屋内解决。直到有一天,陶璇忍不住了,也有意搞恶作剧,把绳子用力一拉,断了,她就对表姐说:“屋内绳子太不结实了,也承受不了这么重,有你的,还有我的这么多衣服。”然后她就顺理成章的把内衣裤挂到了外面,外面是一根粗钢丝,绝对不会断。开始一周,还没有动静。刚过完这一周,表姐的长丝袜就被盗了,陶璇感觉自己胜利了,当然,“男同学”也胜利了。没几天,信又来了。陶璇又从那些信中,找到了感觉。

陶璇偷着动表姐的抽屉,有好几次了,虽然每次她都很注意恢复原状,但还是被细心的表姐察觉了。到后来,本来从不上锁的抽屉,就多了一把锁。可是正应了一句话“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陶璇不知从哪儿搞来了一把钥匙。表姐自以为上锁后,就安全了,大意了陶璇的本事。陶璇也是被这个抽屉迷住了,那些五花八门的情书,让她像吸毒一样,不能自拔。



胡飞究竟去哪儿搞了那么多闲书?
学校内的小卖部,照一般人的印象,也就是卖一些零食之类。其实不然,小卖部的里屋,有一间出租书的小屋,里面摆满了“课外读物”。当然,读这些书是容易上瘾的,所以“课外读物”也往往成为“课上读物”。刑云是满肚子坏水的,家长给的零用钱也多,就常来小卖部光顾。胡飞第一次见刑云调戏小卖部的老板娘,是刑云想吃人奶那一次。后来陪刑云来多了,才知道第一次见识的,是最一般的。刑云帮老板娘出主意,说你小屋子内的书籍,武侠、言情、卡通,就这几类,不厉害,你应该进点黄货,这样才能生意兴隆。老板娘说,我可不敢把学生带坏的。刑云说,你真傻,学生早知道学校外面,也有一个书社,里面有黄书,学生晚上都跳墙出去租黄书,你不带坏,不想挣钱,那就便宜了别人。老板娘说:可我也不知道去哪儿买黄货啊。刑云说:去省城进货吧,那里肯定有的。
过了几天,刑云从老板娘处租来一本黄书,名为《欲火焚身》。他拿给胡飞看,说老板娘终于到省城跑了一趟,进了200来本黄色小说,这一下可有得看了。这本书400来页,胡飞本来不读黄书,但最终没有经得起诱惑,就在被窝里打手电筒读了。看到凌晨两点半的时候,电池没电了。就把刑云叫醒,向他借电池。刑云说我没电池啊,要不你等一会儿,我出去到小卖部帮你买几节。胡飞觉得刑云很仗义,说太麻烦你了,你跟老板娘熟,我去敲门她肯定不开的。刑云起床,连说没事,反正老板娘的男人去外地打工了,就她自己,她可不怕打扰。胡飞说:那好,我等你回来。刑云小心的下床,轻声的开门,然后走了出去。胡飞看见窗外的月色很美,就迷起了眼睛,用手上下套弄了几下阳具,它已经很硕大了,手轻微一碰,就流出了一些。胡飞于是住手了,他想起小说最高潮的部分还没有读到,如果要射,要痛快一次,应该是在看完小说的高潮之后。

过了好一段时间,刑云还没有回宿舍。胡飞有点焦急,也没心思躺在床上养精蓄锐。他也起床了,批了件外衣向小卖部走去。经过一大片操场,隐约看见小屋内灯光微弱。胡飞快走几部,来到小卖部的门前,他没有立刻敲门,而是绕房走了一圈。有微弱灯光的,是女人休息的卧室。胡飞听到了声音,他立刻知道是怎么回事了。他心理暗骂了一句:这小子,一去不回,原来是正忙活呢,连三十岁的女人都能搞上!既然来了,又撞到了,那只听声音自然就不够了,胡飞找到窗上有一处小洞,于是就侧脸贴过去,看见女人坐在刑云身上,口中哼哈不已,胡飞猛然醒悟,莫非这就是刚从书中看到的一式:观音坐莲?

窗上的小洞当然不是专为偷窥设计的,胡飞看了一会儿,就感觉好吃力,更何况他的裆部已经雄起,高高翘立,顶得十分难受。胡飞于是拉开裤链,把内裤向下扒,露出长直的阳具。他听着女人的呻吟,看着女人的裸体,就有一股热流在小腹汹涌并蔓延起来。胡飞揉它,它已经憋闷的不成样子,他多想推开门,闯进去,把全部的资源集中喷射在女人身上。屋内的刑云,又换了姿势,正大力抽插,刑云要女人说脏话,要她说他很棒,比她老公棒!女人就含混不清的说:

“你……这个……死人……当然……棒……极……了……啊……你轻……轻点……”

胡飞在窗外射了,喷在了窗台下。他从口袋中掏出纸,擦拭处理了一下。屋内两人气息更加急促,胡飞只能自己解决,便越想越委屈。他不能让刑云尽兴了,就把阳具放好,裤链拉好,然后猛地敲了几下门,转身向宿舍飞跑。胡飞边跑边笑,他从操场上回头望,已不再有灯光了。



陶老师:
还有三十天,我就要毕业了,以后大概见不到您了。您知道吗,这三年中,我是多么习惯您在我的生活中,我注视着,欣赏着,幻想着……我已记不得有多少次,是在幻想您的美丽中度过的。再过三十天就要离开您了,人与人离开后,时间一长,就会相忘。我真不能想象,在没有你的日子里,我要怎样活。

男同学
某年某月某日


陶老师:
原来您真有男朋友了。
你们发展到什么程度了?哎,我可真傻,问了有什么用。您怎么会告诉我,或者即使想告诉我,也没法啊。这是匿名信,是没有姓名地址的匿名信,您无法回信。关于您和他的关系,据说已经很深入了。前两天您穿着一件紫色的裙子来上课,有学生发现您裙子的后面,有一摊白白的东西,有人说是鼻涕,有人却说是精液。您有所不知,我听到他们乱说话,别提心理有多难受了。我甚至想把您的裙子偷来,然后烧掉。我求求您,哪怕是为了让我安静的考试完,别让他——您所谓的男朋友这段时间来学校了,好吗?

男同学
某年某月某日

陶老师:
听说下周要照毕业照了。您平日里管学生很严厉,但口碑还是很好的。有不少同学,男生女生,准备在集体照完后,要和您合影留念呢。我真羡慕他们,像胡飞、刑云,还有其他几个调皮捣蛋的学生,都想着和您留影呢。我却没有勇气,我怕被您识破。这几次写信给您,都很匆忙,因为我要挤出时间来迎接考试了。考试可真讨厌,既让一部分人失败,又让一群人分离,比如早恋的那些男生女生,还比如我和你。

男同学
某年某月某日

陶老师:
真谢谢您。
以前您的这个男朋友,是三天两头来学校。这几天很好,不见他来了。你可真是一个细腻的好老师,是真正懂得关心爱护学生的老师。这几天我发现您有一个变化,就是衣服换的更勤了,有时上午下午的打扮,都不一样了。您不知道,我这两年来用左手写字,竟然锻炼的很不错了,左右开弓,您的学生有本事吧!这是在初中写给您的最后一封信了,想到这里,我竟然哭了,您仔细看这张信纸,是不是能发觉我的一些泪痕呢。我不会让自己忘记你,我想总有一天,我会勇敢的走出来,走到您的面前。请答应我,保持你的美丽,让青春永驻。

男同学
某年某月某日



陶老师:
从初中毕业到现在,很多年过去了,您能猜出我是谁吗,我是“男同学”。我大学毕业了,已经在省城找了份工作,像许多其他的同学一样。不过我比较幸运,因为老爸这几年做生意赚了些钱,他买了一套房子给我。以后我就在省城生活了,这么多年我没有写过一封信给您,为什么?我也想知道为什么,但我说不上来。不过唯一能确定的,是我又回来了。我听同学说,您成家了,有了一个四岁的小女儿。她现在应该上幼儿园了,我猜她将来一定会像您那样美丽,最好不要像她爸爸,我知道她爸爸就是您当年的男朋友,他挺讨厌的,不是吗?您是他老婆,您最应该了解他的讨厌之处。

上大一的时候,网吧开始时兴了。我学会了上网,不知道咱们初中现在怎样,能否上网?我在网上帮您申请了一个电子邮箱,您记一下:taolaoshi@126.com,密码是:taoyun;我的邮箱是:nantongxue@126.com。您如果会上网,就有时间写信给我吧,我很耐心的在等呢;如果您不会上网,那就找机会学一学吧,您才32岁吧,应该学会上网的,不然就落伍了。您的表妹陶璇,在大学这几年中,可了不得了。我听同学说,她现在的外形,十分像当年的您。不过她却疯狂多了,尤其是和男人的交往,简直是“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她做不到的。”我听说她现在的男朋友,是学校美术系的一位讲师,您知道的,玩艺术的人是不正常的,陶璇为艺术,第一步献身为模特,第二步献身为情人,反正她是过的很自我,我很佩服她。在初中时,真没想到她原是这么有勇气的一个人,她成功的和老师恋爱了,也做爱了。而我呢,在她面前我感觉自己好失败,我不想失败。求求您,回我一封信好吗,哪怕您只写一句话,或者只是要骂我,我也会觉得满足。单方面的思恋一个人,太折磨人。

男同学
某年某月某日



男同学:
其实在你初中毕业前,我就猜出你是谁了,你信不信?
收到你的第一封信时,你把老师吓坏了,老师的天职是教书育人,可我束手无策,不知如何对待你。不过到后来,你来信多了,老师也看习惯了。当然,我有时也会做思想斗争,觉得你写的很过分,想着下一次你再来信,我不收不看直接丢进垃圾筒。可到下一封信又来时,我却找不到垃圾筒在哪儿。所以直到现在,我还好好保存着它们。你们长大了,老师却要越来越老了,你大概记错了,老师不是32岁,实际年龄要大好几岁呢,是不是老师看起来很年轻啊?女人可以带给人错觉的,像小孩儿他爸,其实比我还小两岁,不过他知道这个秘密,却是在领结婚证时发现的,当然,他认栽了!

我会上网,也有自己的电子邮箱,不过还是谢谢你送给我一个。老师现在的时间很多,有时也像年轻人一样,用QQ聊天,就在前段时间,有一个大学生非要认我做姐姐,要和我见面,请我吃饭,很好笑吧,我还特意去省城跑了一趟。现在的学生啊,我真羡慕。我们念大学的时候,男女之间,哪能这么开放啊。而你们呢,简直一点禁忌都没有了。想恋爱就恋爱了,就打胎就打胎了。那一个请我吃饭的男生,喝着酒就失态了,还灌醉了自己,正应了“酒不醉人人自醉”那句话。原来他和女朋友刚分手了,因为女友嫌他,嫌他坚持要她打胎。他说他不能想象,一毕业就成为父亲,而女生却说,现在大学时结婚的,已经不再是新闻了,人们已经见怪不怪了。

陶璇,我的表妹,她现在是那样一个人了吗?我并不觉得她是堕落,或者放纵自己。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式生活。城市里都是陌生人,因为陌生,才可能带给人,尤其是带给女人更宽松更自由的环境。她自由了,她没有后顾之忧,没有人要以严厉的道德批评她,她当然可以这样做。你也许不知道,你写给我的这些信,在你们没有毕业前,她都偷偷看过的,她现在的恋爱,对象是一位老师,大概要感谢“男同学”写的信,那些信很深刻的影响了她。

这个时代已经宽容了,你觉得呢,你想让我再下一封信中,把你的身份之谜,解开吗,我想我知道你是谁,男同学,可爱的男同学究竟是谁。

陶老师
某年某月某日



陶老师:

您知道我是谁?真的假的,如果您真知道了,那您可真有一套了!
“五一”到了,学校肯定要放假了,您来省城玩吗?我们单位也放假的,要歇四天。您在下封信中,写出我是谁吧。如果正确,我会在五月二号的上午十点,在水上乐园等您;如果错误,我就不出现了。我以后也不会写信给您了,不再打扰了。

男同学
某年某月某日

十一

陶老师:
是我自作聪明了,用右手写作文,用左手写信,笔体虽然区别很大,但笔下的情调,究竟是被您细心比对出来了。

五月二号的上午,我其实去了。我躲起来了,我藏在水上乐园对面的一家饭店,远远看到了您。但我不敢露面,我孬种了。

我真没有想到,您原来在毕业之前知道事情真相了,是的,我胡飞,就是您在第二封信中,所认定的人。

看到您用邮箱回的第二封信,我忽然退却了,晚上一直在脑海中,回想着往事,往事如烟啊,往事最好如烟。

一直到凌晨两点钟,不,至少要两点钟以后吧,我才睡着。筋疲力尽的我,做了一个梦。是那一个梦启发了我。我梦到你了,不是我在水上乐园偷偷看到的,现在的这一个你,而是过去的那一个。

那是夜晚,月亮很美的挂在天上,你很美,上身裸露着,对着一面镜子,在欣赏着自己。我又被罚站在窗外,透过窗隙看到了你。后来我忍不住了,冲了进去。你大惊失色,步步后退,可是房间太小了,你终于退无可退,跌在了床上。我兴奋了,像只发情的野兽。你无力的被我压迫在身下,我揉着你的乳房,舔着你的脸颊,下身长长的顶了进去,你连说不要!不要……我十分兴奋,越听到你胆怯的声音,越听到你疼痛的呻吟,就越感觉兴奋,我问你:你究竟想怎样,你给我满分!给我的作文满分!满分……
我是喊着满分醒的,醒后发现自己梦遗了。

还是男同学
某年某月某日



台長: 且人
人氣(5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