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5 01:27:36|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實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定要成為一個很厲害的畫家!
可是可是;根本不可能
對嘛?

一點也不實際

現在;還是努力讀書才對吧
縱使我是多麼討厭唸書





我想像天空是我的國家
而太陽;
就是我的王位

但是我總是得回到這個現實的世界:(





我討厭自己像個傻瓜;
我不喜歡這樣

我還是只會說說罷了
根本做不到;

我還是一樣討厭你:(





梗在喉嚨;燥熱

不要不說話阿;
這樣我一直胡思亂想:(





好晚了

一個人也沒有的大馬路;
只有公車勇往直前

而我是被運送的貨物

台長: Qian*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應該是 |
此分類下一篇:天使
此分類上一篇:也許我會下定決心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