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08 16:21:37|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 我寂寞怎麼唱? 我寂寞MP3下載_2

我寂寞怎麼唱? 我寂寞歌詞!



#MUTUAL_CH民治十八街英文家教行情AIN#作詞:盧永強

作曲:鍾鎮濤

這世上像已僵硬,已慢慢港埠路3段英文家教行情在吐絲在作繭,熟悉漸似湮沒,陌生竟將她包括,在這瑟縮的軀殼內漸覺冷漠。

我有愛情,像你一樣高雄市大寮區英文家教行情,我有事業,像你一樣去闖,但我沒法表達內心的這一感覺,肉體的主宰已是寂寞。

隨人而落,隨人步上,靈魂是獨個悲哀,誰人話對,誰人話錯,又令我不停改,我處人潮浪裡好想高喊一聲,啊……

我寂寞,頓覺失落,這寂寞令我苦令我哀,在這刻用我生命盡撕開瑟縮軀殼,讓你跟清風消散吧,寂寞。

隨人而落,隨人步上,靈魂是獨個悲哀,誰人話對,誰人話錯,又令我不停改,我處人潮浪裡好想高喊一聲,啊……

我寂寞,頓覺失落,這寂寞令我苦令我哀,在這刻用我生命盡撕開瑟縮軀殼,讓你跟清風消散吧,寂寞,寂寞,別了寂寞。

  1. 感謝 新寮一路英文補習班推薦周舟 提供歌詞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我寂寞影評




標籤: 我寂寞 youtube, 我寂寞 mv, 我寂寞 錢櫃, 我寂寞歌詞, 我寂寞好樂迪, 我寂寞星聚點, 我寂寞mega下載, 我寂寞享溫馨, 我寂寞ktv, 我寂寞好樂迪ktv, 我寂寞kod, 我寂寞下載


百年路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長: qfnhhhahwhl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