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23:40:06| 人氣391|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根羽毛】 鼬x櫻x鳴(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章 《賭注》




  一件熟悉又感到令人礙眼的黑色大衣,插入片片紅雲,冷傲沉默的臉,絲毫不受傷口的疼痛引響,只是不斷的喘著氣,看著那人摸著的傷口還不停流出血液…
她該救他嗎?可是…他是敵人,永遠的敵人…



  「是你…把樹林變成那樣的嗎?」櫻揣測著,雖然帶點疑問的口氣…但心裡,卻已經有個明白的答案…
除了他…還會有誰如此的殘忍?



  『…』鼬不語,傷口的血液成了大量噴出,喘氣聲也隨著傷痛而一次次加快…蒼白的臉色,卻始終敵不過他那無情的臉。 



  「為什麼要那麼做?」櫻大吼,雖然她明白他受傷了,可是她無法原諒…
他居然傷害了如此眾多的無辜生命?



  『…』聞言,鼬轉向櫻,犀利得眼神,讓人感到害怕…
看到他這樣的瞪著自己,櫻不自覺的退後幾步…
正打算轉身去叫暗部的人來處理時…卻聽到了一個倒地聲



  他倒了…是真的倒了…
  臉色蒼白,眼睛也緊緊闔上,就連嘴巴也微微發紫,而傷口…卻還沒停止流血



  她要救他嗎?這是個疑問…
  不救他的話,等暗部來的時候,他應該早就回天乏術了…
  說不定還可以看到他長一對白色的翅膀,還不停的“啪啪啪”頭上還有一個閃亮的光環…
  不過,他死也應該下地獄吧?
  至少應該是頭上長一對惡魔角,後面還有一對惡魔的小翅膀,還邪邪的發出“嘿嘿嘿”的笑聲…
  但是,不管他變的如何,現在似乎都不是想這個的時候…



  她是醫療忍者,不管是朋友…或是敵人,她永遠,都只是個負責醫療的人…
  就像囚犯受了重傷,卻還是得被到醫院,而救他的人,也永遠都是醫生。



心一愣,櫻決定甩甩頭…
拋開自己的理念,她現在是醫生,她要救的是病人,不是犯人。



  櫻快速的走到鼬身旁,將身子一翻…他很重,這是櫻唯一浮現的想法…
纖細的雙手輕輕的擺在傷口上方,將查克拉聚集完後…
一道微綠黃色的光芒就緩緩展開,櫻的眼神突然變得嬌柔,眼中還參雜點同情心…
鼬昏倒的樣子,像是個沉睡的小孩,好像…什麼罪孽都在一瞬間洗清了。
搖搖頭,櫻決定不再去想多餘的事情,現在只管把眼前的人醫好就是了。



  過了段時間,綠光也消失了…
  櫻嘆了口氣…
  「等等應該就醒了」語畢,櫻使力的站起早已麻木的雙腳…儘量往離鼬較遠的草地走去…
她可不想,等他醒來,身上就差了千百支苦無啊!



  『…』好一會兒,正當櫻在敲磨那麻掉的雙腿時,身旁的一個人影…緩緩從躺平的姿勢轉為坐著。



  「…」櫻瞪著他,只是沒先前的憤怒…



  『…』鼬不理他,只是一直看著自己的傷口。



如今,兩人不斷的在玩沉默遊戲…
喂…是不是誰先說話誰就輸啊?



  「你…醒了?」櫻輸了…不對,是櫻戰戰兢兢的問著。



  『為什麼?』鼬無俚頭的問出這句文不對題的話,但很快的…
聰明的櫻,明瞭他在指哪件事。



  「我只是不想要…看到有人死在我面前而已」



  『…』鼬不語,只是慢慢把視線移到櫻身上。



風稍稍的炊,樹慢慢的搖,葉子緩緩的飄…
彷彿時間就停住一般,沒有人再開口說第一句話。



  過了段時間,鼬站起…



  「等等…你要去哪?」看見鼬似乎是要離開了,櫻驚慌的連忙跟著站起身子…



  『難不成…要我留下來陪你喝茶?』



  「這是個不錯的點子…不過不是跟我喝,是跟暗部喝。」櫻的嘴角上揚,還趁機抽出了插在腰間的苦無…


  
  『那東西…奈何不了我』
鼬將眼神放在苦無身上,話語中,充滿無奈…



  「你別想走,我告訴你…不管如何,我是絕對不讓你帶走鳴人的」櫻憤吼,語中帶點怯怯。



  『就跟我…愚蠢的弟弟一樣』
鼬輕輕的闔上雙眼…



  風吹過兩人身旁,櫻警界的將苦無放在面前…
手卻微微的顫抖著…



  鼬慢慢的張開眼睛,看著眼前害怕自己的女孩…
不經感到一陣可笑…



  「佐助他…才不愚蠢,一切的一切,都是你害的!」櫻大吼,眼洭中早就充滿了淚滴…
他恨他…是他逼迫佐助成了復仇者…是他害了佐助一輩子傷痛…也是他…也是他,讓佐助就這麼樣無情的離開木葉,這全部的罪魁禍首,都是他!
櫻悲憤,在佐助說出「謝謝」之後,她不能做任何事,就連現在…他最恨得人在她面前…
她永遠…都只能當個…
膽小鬼。



  『妳認為…他會回來嗎?』過了好一會兒,鼬的此話一出,讓櫻驚訝得抬起頭。



  他為什麼問這個問題?如果是平常的他,應該頭也不回的就掉頭走了啊!



  「會的…我相信一定會…而且是由鳴人」櫻的淚腔使她說不清楚話語,但是語中卻參雜堅定這字詞「由鳴人將他帶回來!」



  『那…我們來打個賭吧!』



  「打…打賭?」櫻顫顫的說著…
感覺,這鼬如此平凡所說的賭注,絕不單純。



  『如果…我那愚蠢的弟弟真的回木葉了…』鼬的眼神充滿無奈『我答應你,放棄抓九尾』



  聞言,櫻臉色大變,這…是什麼賭注啊?
  「那…你要我賭什麼?」他敢這麼膽大的說出這賭注,一定有原因…



  『如果妳輸了…』



  風吹的很大,葉也跟著風而飄落在兩人中間…
細粒的沙子跑進櫻的眼中…
櫻立即將沙子排除,眼眶還帶點淚滴…




  『我會殺光所以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語畢,鼬的身影便如風般,消失在櫻的面前…



  殺光所有…很重要的人…?
這句話,猶如晴天霹靂。



  等等,她還沒答應要賭阿,為什麼就這麼一走了之了…
雖然她相信佐助,可是…這個賭…實在是…太冒險了。



  「早知道…」櫻握緊拳頭…



  「讓你死一死就好了啦!」

台長: ◈* 孀羽 ‥♥  ♬
人氣(391)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之地_♠】 |
此分類上一篇:【最後一根羽毛】 鼬x櫻x鳴(一)

walkman
哇靠,瞬間卯起來發文啊!

佩服佩服,繼續加油吧!
2006-07-25 02:17:51
版主回應
這其實都在台論貼了呢,只是很懶的貼在新聞台而已
還有很多我沒貼,謝謝,我會加油的。
2006-07-25 03:22:11
walkman
喔喔,嚇我一跳!

想說怎麼可以一下子就寫這麼多!
2006-07-25 03:35:36
版主回應
孩子,這麼晚還不睡?
還是說,你是麥斯?
算了,就算你真的是,我想八成也不會承認。
2006-07-25 03:52:54
w....
恩,打死我都不承認!
2006-07-25 04:32:02
版主回應
嗯!麥司你好。
2006-07-25 04:38:55
w...
喔,你好!
2006-07-25 04:39:47
版主回應
這樣算承認嗎?
2006-07-25 04:46:27
w......
不算,這只是問候!
2006-07-25 04:54:58
版主回應
嗯,麥斯。
2006-07-26 21:10: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