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23:37:07| 人氣2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根羽毛】 鼬x櫻x鳴(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序章



   安靜的樹林內,可以依稀的聽到些蟲鳴聲…至少,不被拘束…



  「鳴人真好,到這關頭了,都可以那麼悠悠哉哉的」櫻躺在花草交錯的草上,寧祥的面孔,透露了點笑容以及複雜的神情…「不過…他也很努力了吧!」櫻的嘴角稍稍楊上,最後,連眼睛也成了完美的弧度,是個絕佳的笑容…



  「倒是我…好像除了待在師父身邊多學一些外…似乎什麼都辦不到」櫻的臉上,不再是完美的笑容,而是淡淡的憂傷「什麼都辦不到…我無法,替鳴人做任何事…」翠綠色的眼眸,不再是兩年前的光彩「他一直,是那麼努力的…」



  「不過,我也不能輸給他,不然……我就不叫春野 櫻了」櫻坐了起來,輕輕摸著離她不遠的小花,還記得……井野當時,也是那麼的鼓勵她…「我的花已經開了,所以…」語畢,櫻站起小小的身子,在大大伸了個懶腰,便又恢復了原來的笑容…



  『小櫻!』一個身影,以極快的速度往櫻跑去,金黃色的頭髮,藍色如光的雙眼,就跟兩年前一樣,永遠都不會變。



  「鳴人?跑這麼喘做什麼啊?」櫻緩緩走到鳴人面前,只見鳴人將雙掌放在膝蓋上,頭低低的,嘴巴還不斷喘著氣,心跳的速度也比一般人還快。



  『你看…』鳴人抽出口袋內的紙張,大大的顯露出笑容『這是一樂拉麵的招待卷喔,我們一起去吃吧!』



  「……」




  『不吃就不吃嘛!幹麻突然打我頭啊?』鳴人摸著頭上被小櫻打出的一個腫包,然後放在眼前的正是香噴噴的一樂拉麵,眼見拉麵已經好端端的放在自己面前了,怎麼可以不趁熱吃呢?



  「鳴人那臭傢伙,不懂得約會的地點嗎?就算不知道,也不能約拉麵店那種沒情調的地方吧!」櫻踢飛了一個擋在自己面前的小石子,臉爆青筋,雙手握的緊緊的,咬牙切齒的說著。



  走到一半,櫻突然停了下來,看看四周,心想想也該早點回去了,卻有點不捨得離開這麼寧靜的地方,村子最近連連遭到襲擊,就連本來脾氣不好的綱手師父,也被煩惱到差點倒下去,只差沒進去醫院醫療而已,但令人放心的是,自來也平常就跟在鳴人身旁,就連想要九尾的曉,也只能在一旁默默等待時機了,不過有時想想,如果鳴人嫁給自來也的話,那就不用擔心曉隨時的攻擊了…這真是個不錯的點子。



  不過兩個男人站在一起,接受眾人的祝福時,那噁心的畫面就令人反胃,更扯的是老少配…



  就在櫻胡思亂想的時候,一個身影跳到樹上,敏銳的櫻早已準備好了苦無,視線不斷放在自己的週遭。



  是敵人嗎?還是朋友?



  「是誰,快點出來」
櫻以極大的聲音叫著,週遭卻沒有任何反應,直到一棵樹上有了動靜,櫻立即將苦無射了出去,很不巧的…卻被對方給接住了。
  


  櫻顫了一下,便又繼續恢復防衛的姿勢,看著樹上的人影一直沒有動作,才不耐煩的說著「你不累我都累了,快點給我滾出來」



這身影似乎聽到了櫻的話語,便跳下樹,就在太陽光照射下,才清清楚楚看到那人的模樣,衣服…
黑色的大衣多了幾塊紅雲,無神的瞳哞,透露出了淡點憂傷,黑色束綁的頭髮,讓他看起來更加清晰,直到那人漸漸抬起頭,櫻才發現了,那居然是,木葉的判忍,佐助的傷痛,鳴人永遠的宿敵。



  「你來這做什麼?」
櫻咆嘯的對著眼前的人大喊著,還趁機抽出了綁在腰間的苦無,明知道自己鬥不過眼前的人,但櫻更清楚,不管怎麼樣,她都要死命一拼…以她現在的能力,就算不能讓他致命,但至少也可以讓他受點傷…



  『我不想打無意義的戰鬥』鼬那陰沉的話語脫口而出,也沒有任何動作,很明白的表示,他並不想打這場無聊的仗。



  「你來這做什麼?帶走鳴人嗎?」櫻大喊,但還是不收回戰鬥姿勢,她害怕…害怕自己再度失去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鼬不語,只是打算轉身就走。



  「等等,我緊告你,如果你們敢帶走鳴人,我春野 櫻,絕對跟你們曉,視不兩立」雖然現在已經是這個情形了…



  『那只是…遲早的事而已』語畢,鼬的身影便快速的消失在櫻的面前,櫻明白,她僥倖的逃過了一劫。



雖然自己已經對他們嗆聲了…





  『小櫻。』一個聲音,讓櫻轉過頭去,看到的,是剛剛自己狠狠揍一頓的鳴人…



  「做什麼啊?如果又要去吃拉麵,我勸你最好準備辦住院手續了」櫻的交叉雙手擺在胸前,一臉叫鳴人不要不識相的樣子。



  『不是啦!』鳴人停下了腳步,便又重複剛剛喘氣的動作…
『我到處都找不到你,怕你出事了嘛…』爾後,鳴人將雙手擺在頭後,一臉笑嘻嘻的看著小櫻。



  「笨蛋,你以為我是誰啊?怎麼可能會出事呢?」櫻的雙手插著腰,前半身向前的看著鳴人。



  『也對啦!誰惹上妳,的確是他的三生不幸』鳴人再度笑嘻嘻的說著『畢竟小櫻是個暴力女嘛!』語畢,鳴人還是保持那笑容,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經死到臨頭了。



  「我說……鳴人阿,你剛剛…說‧什‧麼‧啊?」小櫻刻意將後面的話語,一個字一個字的說清楚,還特別拉長了音…



『當然是小……』話還沒說完,鳴人便已被小櫻的一拳飛到三公尺以外的地方。



  收回拳頭,原本臉爆青筋的小櫻,便又恢復了剛剛那擔憂的神情…



  『那只是…遲早的事而已』這句鼬所說出的話,令櫻感到悚然,她害怕,她害怕她又要再度承受兩年前佐助離開的悲傷…
就算是犧牲生命,她也不能讓鳴人被他們帶走,否則…就可能會跟我愛羅一樣,被奪走了守鶴而喪失生命,當然世界上也不可能有第二個千代婆婆了。



  再加上,一但九尾被奪出,也預料不到曉會做出什麼事情來,所以,這不單單只是關於鳴人,還是全村人的生命…
更何況…那個大蛇丸,也一直針對著摧毀木葉為第一,到底她能做什麼?櫻不明白,但這也不需要明白,她只知道,如果到時情況真的不利,她願意犧牲生命保護鳴人,這是她,能夠決定的事情。



  過幾分鐘之後,櫻的面前出現了一個不遠的身影…
鳴人摸著被櫻打到而飛到三公尺以外的地方,不斷的哀號著,嘴裡還唸著『我說的事實話嘛!小櫻本來就是個暴力女啊!』



  聽到此話一出,櫻快速的跑到鳴人面前,便再度給了他五拳歐飛…看來,犧牲生命保護鳴人的這件事,有待考慮…
或許還沒被曉奪走之前,鳴人就得慘死在牡丹花之下了…

台長: ◈* 孀羽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