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23:30:44|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的羈絆°★ 《 四代目x紫 》 【 六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敵軍腳色,為台論爭選者。》


《 第六話 》





『接下來……該輪到你們了』此話一出,卡卡西等人早已做好了戰鬥的準備。




「好,看我怎麼收拾你」當紫拿起苦無準備往前踏一步時,卻被眼前的這隻手給阻擋了下來。


「白逸?你做什麼?」紫的口氣是驚訝也帶點譴責。


『對不起喔……不過,這傢伙,就交給我跟卡卡西吧!』白逸轉過身子來,一臉笑笑的看向卡卡西,只見卡卡西無奈的表情更加一層。


「為什麼?你可別想一個人搶光頭」紫敲了一下白逸的頭,眼睛瞇成一條線,語中玄機。


『真是天大的誤會,如果我想一個人獨佔頭彩的話,何必找卡卡西呢?』


「哼!」紫不理白逸的話語,只是聽了他的話,將苦無收起來。





『我實在……不怎麼喜歡等人』看著白逸那方始終沒動靜,君終於無奈的脫口而出。





『好了,卡卡西!走吧。』白逸看了看卡卡西,只見卡卡西點了點頭,然後兩人便以快速的形式往君衝去。


「你要關心人,也不是這樣子去關心的」卡卡西以沉著冷靜的方式躲避君的攻擊,在趁機與白逸說話。


『你應該明白我的意思吧?我去當誘餌…』語畢,白逸往君衝去,手中便快速的結了印『影分身之術。』只見圍繞在君身旁的白逸的分身不斷具增。





『你認為……這些可笑的分身,就能殺了我嗎?』後來,君合併連忙結起印來……





『卡卡西,小心點。』白逸在樹的後面說著。



『這句話……你應該留給你自己』白逸身子一顫,立即往後方反應過去『什麼時候……』話還沒說完,白逸就被三月刃給從正面砍傷,摔下樹落,血液還是不停流著。


「白逸---!」紫慌亂的大叫,看著鮮血淋淋,倒在樹下的白逸,不經臉色失措,眼見君的刀就要砍向白逸,紫也只能緊閉著雙眼「不要啊!!」


『不要什麼?我又還沒死』一個熟悉的聲音,從身後傳來,紫一聽,立即掙開雙眼往後方看去…


「老師……」凜雙手緊握在胸前,一臉眼淚就快奪眶而出的樣子『真是的,害我擔心的要死』帶土放下了一顆忐忑不安的心。


「為什麼……?」看著白逸又笑嘻嘻的站在自己面前,雖然心中閃過一絲的高興,卻又充滿不解,結果,紫猛然的看向那棵樹的白逸…



---碰---的一聲,那白逸化成白霧後消失不見。




『不要以為……你每次都可以這麼幸運』君的眼神,是悲憤,也是仇馳。




「我說白逸……你是不是有辜負人家?不然她怎麼用那種眼神看你」紫看向一臉憤怒的君,隨便下了個定論。


『…………我………有嗎?』白逸滿臉不解的問著。


「我怎麼知道,你自己做的事,你自己去擔當」紫將雙手交叉擺在胸前,滿臉醋意。
『……我……又做了什麼?』白逸在度陷入迷惘中……


「就跟你說……」




「不是在戰鬥嗎?怎麼變成在訓老師了?」凜看著眼前的兩人,提出不解思索的問題『不知道,不過總覺得少了一個人』帶土數了數人數,才發覺到不對勁「…」『…』





後來,悶亨的聲音,終於拉回了脫離戰鬥的四人。


卡卡西拿著苦無,不斷的閃躲君所發動的攻擊,只見卡卡西撇了撇白逸,就在白逸發覺便點頭時,再度消失在三人面前。


『卡卡西……等等,就交給你了』


「我是無所謂,但是你剛剛是真的被傷到了,不是嗎?」卡卡西瞧一下白逸那不斷流出血液左肩。


白逸笑笑,並沒有回答,最後,兩人決定在這個時候結束戰鬥。


『影分身之術』白逸再度使出那招忍術,同時發出苦無攻擊君,但在左肩的痛處之下,也只能用力按住,不再讓血噴出。




『同一個昭示,是不可能唬得了我的』君躲避了數幾隻的苦無,然後再射出許多與苦無相同大小得三月刃。



在一次次的攻擊下,影分身的分身逐漸變少,然後,便得只剩下白逸一個人。



『這就是你……無法避免的宿命』






『星翊,你先去翩那兒,好嗎?』艷菊站在欄杆附近,長髮也被強風打散,但臉上的笑容始終掛著。


「可是……」星翊欲言又止的想拒絕……


『放心吧…那傢伙雖然不喜歡夥伴,但也沒君那麼殘忍,直接將夥伴給屠殺掉』艷菊轉過身來,笑容還帶著,只是多了份詭譎。


星翊掙扎了一下,不知道該拒絕,還是該順其自然,過了段時間「我知道了」語畢,星翊便消失在兩人面前。


『至於你……』艷菊看著眼前的寧月,語中帶了陷阱,似乎等著她跳進來。





『可惡…』白逸躲開了君的攻擊,不過,與其說躲開了,不如說只是躲掉大部分的三月刃霸了。


左肩ˋ腹部ˋ雙臂都被君的攻擊給弄傷了,不是擦傷就是重傷,如果在繼續這樣下去,對情況也是非常不利的。


『影分身之術』白逸不死心的再使用一次那招忍術。


『你難道只會這一招嗎?』君諷刺的說著,但耐心已經被激起了,便不顧周遭多數的影分身,以敏傑到難以分辨的速度,朝向白逸攻擊。




「來了嗎?」翩從山坡上看著白逸他們的戰鬥,臉上無絲毫的表情,也沒轉過身去。


『這麼悠閒,不怕是敵人啊?』星翊坐到一塊大石頭上,剛好也可以從那角度觀望戰鬥。


「情況非常不利」翩看著戰鬥,繼續說著。


『是啊!再不了三擊,他們大概就回歸西天了』星翊笑了笑……


「不,我指的是君」


星翊愣了愣,便回口…


『你這話是什麼意思?』


「看了,不就知道了嗎?反正結局,早就已經定案了」翩的嘴角勾起一抹微笑,轉過頭去,看著一臉茫然的星翊。

台長: ◈* 孀羽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