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4 22:25:13|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艾蜜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看這部電影
之前也沒看什麼相關簡介
但就是想看!!

有一天早上昏昏沉沉的站在某節捷運車箱門口
兩個女生一上來就站在我面前開始討論艾蜜莉
我心中一直暗暗的祈禱:不要討論劇情
不要討論劇情 千萬不要討論劇情
上帝的確聽到我的呼喊
她們沒討論劇情而是說起電影原聲帶
然後甲女拿出原聲帶借乙女
說是公司丙男在還沒看過電影就買了
接著說丙男先前去法國玩
到處看到艾蜜莉的海報
一直以為是像鬼娃娃花子那類的電影...

終於在我三月最後一個週末假期進戲院看電影了!!^^
我覺得艾蜜莉的異想世界超讚!!
絕對值得我進戲院看!!(被米粒說中了!^^)
幽默有趣充滿想像力,情節處處充滿巧妙心思,
當然不免俗的,它也具有啟發教育的性質,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
艾蜜莉在與玻璃先生對玻璃杯女孩爭論一番後,
電視演著艾蜜莉的異想:人有權利糟蹋自己的人生!!ha~

台長: 小葵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