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14 23:23:09|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紅茶葉聯想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網看twinings的網站很多次了
也請教過yoyoii實際購買的情形
終於在今天下午跟姊姊一同在網路上訂購了
地址我也的確如"我的掛號信!"那篇提到
填寫了辦公室的地址
雖然我還是對假期的依戀多了很多很多
可是至少現在我對下週開始上班的日子會多了點期待吧!?
想想這種心態還真是可憐哪!!

新的一年工作責任變大了
到底算不算值得高興的事呢??
我還能不能下班後就立即抽離白天的角色呢??
得到年度補助的承諾是種肯定還是挑戰呢??
同學們的舉杯道賀讓我心情更緊張,
但不可否認的,對於新的一年工作考驗還是有點期待,
雖然老實說我對我的工作喜歡程度大概只有45分,
我沒有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那種情操,
不會有想要投身去那邊想改變什麼的那種企圖,
所以跟聯勸有了聯結會讓我多了點安全感,
讓我確定我還有一隻手搭在社工界不會迷失太遠!!
我會離開這個工作,不過不是現在,
我一定會執行完這個方案計劃的!!:)

台長: 小葵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