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30 12:06:46|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28的聖誕(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又一直帶著潔癖性格的覺得心情煩悶
四點一坐上公車離開天母
就像飄了起來一樣輕鬆
除了即將連休四天外,我也期待著晚上的火鍋會!!
回家卸下行李、上一下網、拿了聖誕禮物,
就又匆匆忙忙的出門!!
知道吃完麻辣鍋全身會有可怕的味道,
可是我沒想到要換衣服,或許在潛意識中我還是想保持美少女的形象!?:p

yoyoii在網路上買了twinings的茶了,
聽得我口水都快流出來了!!:D~~
現在要買好喝的紅茶葉真不曉得要去那買ㄛ!?
真不曉得我應該也在線上購物呢??
還是去京華城買500g驚人的量回家呢??

上次看過party剪過的新髮型,
今天看起來又更神清氣爽的俏麗唷!!
嗯,party如果你需要嘉珮的同學摔的那張椅子,
記得告訴我們一聲,我們會支持妳的!!:)

火鍋店老闆到底是那裡人呢??
巴西、瑞士、比利時....烏拉圭!?

我喜歡吃火鍋,但我從來沒像這次這樣清楚的察覺自己從七點到九點筷子一直沒放下來過,
沒有沾醬的一直吃我面前那一半紅紅的小辣鍋,
與白鍋的接觸只有青菜青菜青菜....

台長: 小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