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7 20:36:21|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晨,離開鬼城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大家拖拖拉拉打亂了計劃
所以意外的進入香草叢林。。。

到南投去 大家都同意要起個大早
不過要九點就躺平睡著可就是個大夢想
最後 一點才睡卻四點就起床
才睡三小時的結果 就註定我一路的迷糊
就算大放著適合夏天的脫拉庫在那邊裝high
我還是可以馬上就睡著…..

一波總要三折嗎??
惠蓀林場竟選在這個時候整修
花了250好像特地是進去借洗手間似的
在瓊卿的哀號與大家的遺憾中投入集集的懷抱
綠色隧道美是美 但是短短的馬路很擁擠
我在重建工作站開始慘遭蚊子攻擊
雨停後 
嘉珮扛著向日葵在協力車後座的背影萬分浪漫
而我卻跟碧雲飆著協力車說了瞎子牽盲人的蠢話
(應該是瞎子背瘸子啦!!也就是在我們差點被車撞時,我不顧碧雲的腳根本沒在踏板上就猛踩,衝過車陣!!而發現協力車根本可設計成,後面的負責踩,前面的控制方向就好~)

在回到國姓前往香草叢林的路上極度壅塞
一定要六點半以前check in彷彿又是個大夢想
就算我手機沒電了 我也深信我跟對方說我們一定會到的誠意
進入香草叢林 雖然還是有檳榔數一堆 還是要大聲歡呼!!
女主人臉色壞壞的要我們趕快點餐
她是在意我們遲到的這件事吧!?
好吃的迷迭香豬排跟我一直在那補殺蚊子塗抹藥膏真是不配
晚餐就在沉默中(大家餓了)與讚嘆(偏僻民宿的好吃料理)與我不斷殺生與抓癢中結果。。。

台長: 小葵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玩樂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後記
此分類上一篇:台北鄉巴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